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越狱总动员 PP越狱助手开启iOS6.1.3/iOS7一键完美越狱

 2014-01-06 14:0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OS7完美越狱工具发布两周后,Win版iOS6.1.3/6.1.4/6.1.5/完美越狱工具也终于发布了,支持全设备的iOS6.1.x完美越狱。我们迎来了全民越狱新时代,一起欢呼吧!越狱其实没有想象中复杂,任何人都可以操作,用PP越狱助手一键助你轻松开启越狱之路。

iOS越狱正被风风火火讨论的时候,也有不少小白用户疑惑,我们为什么要越狱呢?“越狱”主要是指设备突破了苹果对iOS系统的许多限制获得了更高的权限。“越狱”后不仅可以自己优化系统、修改系统文件、安装强大的插件,还可以免费安装破解、收费的应用程序,更换主题、图标、短信铃声等,打造更加个性的手机。总而言之,就是解放你的iPhone/iPad,自由畅享精彩了。

作为国内领先的越狱助手,PP越狱助手不负众望,在越狱工具发布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完美支持iOS6.1.x和iOS7.x越狱。经过历次越狱工具的发布,它已经帮助上千万果粉成功越狱,独特简便的“一键越狱”功能,用户连接设备后PP越狱助手可以自动识别型号,匹配相应的越狱方式,只需简单按照越狱步骤,几分钟就能快速成功越狱。

图1:PP越狱助手一键越狱

同时,针对首次越狱的用户,PP越狱助手还内置了最新的完美越狱图文教程,向用户详细解说越狱的每一个步骤,用户可以根据设备型号选择相应系统的越狱教程,操作更万无一失。即使从未越狱的用户,图文并茂的越狱教程加上小白级别的“一键越狱”,一样能淡定自如的实现iOS6.1.x/7.x完美越狱,体验随之而来的越狱精彩世界。

 图2:内置详细教程

越狱前的准备工作也很重要,为此PP越狱助手为用户提供了SHSH管理功能,可以快速获取SHSH,一键备份至电脑硬盘,以防不时之需。越狱后,可直接到“越狱插件”安装Appsync for iOS 5.0+6.0+补丁,安装后就可以下载越狱应用了。PP越狱助手的“软件游戏”按键直达网站的软件游戏资源库,超过65万越狱应用一键免费获取,轻松享受越狱后的便利。

iOS6.x/7.x越狱总动员,一起来参与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盘古团队和PP助手联合全球首发iOS7.1.1越狱

    国内首个自主开发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6月23日晚上12点左右,国内越狱团队——盘古团队正式发布全球首个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名字确定为“盘古”。目前该完美越狱工具已经在盘古越狱官网(http://pangu.io)和国内最大的iOS分发平台——PP助手(http

  • PP助手大增乐趣 iOS7越狱用户春节休闲娱乐必备

    春节到了,回家过年娱乐活动太少了?手机里备满APP就不会无聊了,如果你的设备已经进行iOS7完美越狱了,那PP助手(iOS)2.0是你的不二选择,让你的春节过得更加有趣更加充实。PP助手(iOS)2.0专为越狱用户打造,广受千万果粉青睐。全新的简约扁平风格,超过66万越狱应用直接手机免费一键获取,还

    标签:
    ios7越狱
  • PP助手推荐:iOS7越狱后不可错过的实用插件

    iOS7越狱后,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安装了自己想要的强大插件,开始体验越狱后的精彩生活。日前CydiaSubStrate的更新更是让越狱用户欢呼,新更新的版本真正兼容了iOS7系统以及64位的A7处理器,解决了插件重启后失效的问题,iPhone5S、iPadAir、iPadmini2也实现了真正的完美

    标签:
    ios7越狱
  • PP助手:iOS7越狱后如何让通知中心显示农历

    随着越狱插件依赖包MobileSubstrate升级支持iOS7、兼容64位设备,一大批越狱插件纷纷进行了更新,这其中就包括中国果粉非常喜欢的农历显示插件ChineseCalendarforNotificationCenter(中国农历)。ChineseCalendarforNotification

    标签:
    ios7越狱
  • 一周新闻回顾:ios7越狱捆绑太极助手惹争议 淘宝封杀导购网站

    1.京东的2014发力大数据与移动电商12月26日消息,淡出京东管理层一年的刘强东已从美国归来,并重新掌舵。在京东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刘强东对外发布2014年京东“扬帆远航”战略:明年重点围绕“技术丶金融丶O2O丶渠道下沉及国际化”五大方向展开。相关阅读:刘强东归来:京东告别修养生息移动电商待突围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