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推荐:iOS7越狱后不可错过的实用插件

 2014-01-03 21:5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OS7越狱后,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安装了自己想要的强大插件,开始体验越狱后的精彩生活。日前Cydia SubStrate的更新更是让越狱用户欢呼,新更新的版本真正兼容了iOS7系统以及64位的A7处理器,解决了插件重启后失效的问题,iPhone5S、iPad Air、iPad mini2也实现了真正的完美越狱。有了Cydia SubStrate的帮助,更多插件也在逐步更新,完美兼容iOS7系统。

Cydia商店中的插件何其多,让人挑花了眼。PP助手下面给越狱用户汇总一下,推荐几款完美越狱后不可错过的实用插件,一起来看看吧:

图1

Activator 自定义手势

强大的自定义手势插件,它可以将iOS的多点触摸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切操作都可以在屏幕上完成,将特定的手势设定为指定动作,从此彻底解放你可怜的Home键和Power键,一直被视为越狱必备的软件之一。

FlipControlCenter 自定义控制中心

顾名思义,它能对iOS7控制中心进行自定义设置,允许用户将静音、重启、VPN、WIFI、锁屏、定时锁屏、勿扰模式、位置定位、蓝牙、摄像头灯、飞行模式和快速设置等各种开关以及设置添加到控制中心顶部,用户可以在这些开关之间自由导航。

FlipLaunch 控制中心添加应用快捷方式

和FlipControlCenter一样基于FlipSwitch框架的插件,要使用FlipLaunch用户首先需在设备上安装FlipControlCenter。使用该插件,用户可以将任何应用的快捷方式添加到控制中心,而它对应的图标则会显示名称中的前两个字幕,比如Cydia的就是“Cy”。

Zeppelin 修改运营商图标

Zeppelin是一款非常简单易用的更换运营商Logo的插件,该插件允许自定义主题。你不光可以选择插件内自带的素材,更可以制作多款自己想要的Logo主题放入,随时切换!

Kuaidial 来电归属设置

Kuaidial是国内开发者自行研发的一款增强iPhone电话功能的DEB插件,不仅可以支持来电显示归属地,还可以支持短信显示归属地、添加黑名单、对原生的电话程序进行修改等人性化的功能。

KillBackground 一键关闭后台

众所周知,iOS设备没有一键关闭后台功能,想要关闭需要双击Home键,一个个进行操作,数量多的话实在有点麻烦。Killbackground是可以一键关闭后台的插件,安装完成后在后台右下角以一个骷髅头显示,点击骷髅头就能一键关闭全部正在运行的程序,非常实用。

八门神器 修改游戏数据

八门神器可以通过修改内存中的数值和参数,达到变更游戏HP、MP、金钱、等级等的作用,让你轻松拿高分登榜首,手机游戏的“金手指”。有利也有弊,许多游戏一经修改,挑战性就降低了,小伙伴们自己掂量吧!

Barrel 3D翻页效果

左右翻页是不是已经厌倦了?Barrel这款插件包括闪现、向上滚动等18种不同的翻页方式,让你的iPhone、iPad拥有3D翻页效果,翻页也能变得生动有趣。

DockShift 多风格Dock栏美化

每天要面对的除了主屏和锁屏界面以外,还有底部那个小Dock栏,壁纸可以更换,那么Dock看腻了呢?安装了DockShift后,用户可以给Dock栏设定不同的背景颜色和风格哦。

NCAllOnly iOS7通知中心简洁化

习惯了iOS 6极简主义的通知中心,突然对iOS 7通知中心过分贴心而受不了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安装这个插件之后通知栏上的“今天”、“全部”、“未读”就会更简化,直接只显示“今天”。

相信不久后,还会有更多兼容iOS7的插件陆续更新,一起期待吧!iOS完美越狱后,除了要安装强大的插件之外,免费安装破解越狱应用也是越狱用户必做的事情,这时可以选择国内知名苹果助手——PP助手iOS版,直接在Cydia添加“apt.25pp.com”PP助手源就可以选择安装。PP助手iOS版适合在iPhone、iPad、 iPod Touch全系列iOS越狱设备上运行,拥有超过65万越狱应用,操作流畅下载速度超乎你的想象。一起来玩转iOS7完美越狱吧!

图2:PP助手越狱版2.0即将登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盘古团队和PP助手联合全球首发iOS7.1.1越狱

    国内首个自主开发的iOS7.1.1完美越狱工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6月23日晚上12点左右,国内越狱团队——盘古团队正式发布全球首个iOS7.1.1完美越狱工具,名字确定为“盘古”。目前该完美越狱工具已经在盘古越狱官网(http://pangu.io)和国内最大的iOS分发平台——PP助手(http

  • PP助手大增乐趣 iOS7越狱用户春节休闲娱乐必备

    春节到了,回家过年娱乐活动太少了?手机里备满APP就不会无聊了,如果你的设备已经进行iOS7完美越狱了,那PP助手(iOS)2.0是你的不二选择,让你的春节过得更加有趣更加充实。PP助手(iOS)2.0专为越狱用户打造,广受千万果粉青睐。全新的简约扁平风格,超过66万越狱应用直接手机免费一键获取,还

    标签:
    ios7越狱
  • 越狱总动员 PP越狱助手开启iOS6.1.3/iOS7一键完美越狱

    iOS7完美越狱工具发布两周后,Win版iOS6.1.3/6.1.4/6.1.5/完美越狱工具也终于发布了,支持全设备的iOS6.1.x完美越狱。我们迎来了全民越狱新时代,一起欢呼吧!越狱其实没有想象中复杂,任何人都可以操作,用PP越狱助手一键助你轻松开启越狱之路。iOS越狱正被风风火火讨论的时候,

    标签:
    ios7越狱
  • PP助手:iOS7越狱后如何让通知中心显示农历

    随着越狱插件依赖包MobileSubstrate升级支持iOS7、兼容64位设备,一大批越狱插件纷纷进行了更新,这其中就包括中国果粉非常喜欢的农历显示插件ChineseCalendarforNotificationCenter(中国农历)。ChineseCalendarforNotification

    标签:
    ios7越狱
  • 一周新闻回顾:ios7越狱捆绑太极助手惹争议 淘宝封杀导购网站

    1.京东的2014发力大数据与移动电商12月26日消息,淡出京东管理层一年的刘强东已从美国归来,并重新掌舵。在京东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刘强东对外发布2014年京东“扬帆远航”战略:明年重点围绕“技术丶金融丶O2O丶渠道下沉及国际化”五大方向展开。相关阅读:刘强东归来:京东告别修养生息移动电商待突围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