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由短信群发想到的微信群发策略

 2014-01-15 14:2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做站长多年,做了一个第二职业来做pos机,现在正在推广,当然方法不比以前了,以前就是一劲的发外链,换链接,现在我觉得做网络推广也要和传统的营销思路相结合。不多说,先看一个例子。

昨天一个做*的老板到我公司一起谈合作的事情,当时是因为他经常接到做POS机的客户的订单,就是让他群发短信。后来他想和我合作,因为他觉得每天接到不少这样的单子,这个行业应该会不错,完了就一直聊了好久。在聊天过程中,他的那个群发短信的思想让我陷入了沉思。我大致总结了一下,其实做*最重要的是要搞到手机号码。搞到手机号码好像不是那么容易,要花钱买的。由此我想到了如何能找到一种方法不用大批量的找手机号而又能精准的把广告信息发给用户呢?

微信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这好像又是老调重谈了啊。先不要着急下定论,可能别人还不知道呢。先听我细说,微信的规模我就不多哆嗦了,那么如何把微信整合起来呢,当成自己营销的利器,我想站长朋友们也会在网上经常见到这样那样的微信营销广告,但是我的想法也基本和大家一样,就是利用微信大批量的加好友,就拿我在的郑州来说吧。

郑州一共1010平方公里,那么我可以安排100个微信小号,每个微信小号分别驻扎在不同的以方园5公里为半径的中心点。当然这些中心点最好是人口密度较集中的,比如说哪个区是富人比较多的,哪个区是年轻人比较多的,那么这样以来,我们就可以达到精准的定位客户群体,如下面的布局了。图片比较糙点。

将来微信群发绝对会成为一个行业,因为我在淘宝上面有一个自己的店,每天都会有至少两个人来问我能不能帮加好友,加一个好友5毛到8毛不等,当然了,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做这些事情,但是这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一旦你有了规模之后,你就拿着你的这些微信小号做什么行业都可以。这可以说是一个万能的公式了。

当然了我不敢说我的思路有多高明,也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各位站长能把自己更高明的方法分享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