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群发请慎重 不假思索的群发真的会残害自己

 2015-01-13 19:4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午休时,收到一个做护肤品微友的连续群发,群发内容是 产品的价目表 产品拿货价低等营销内容...虽然我明白一些人有困扰比如粉丝不多关注度不高等, 但是因为你给我群发的数量频率太高,我只能默默的给了删除,并且在删除的时候告诉了他 “这样群发 你确定别人都想看到”?

群发: 顾名思义大家都懂一条消息发送给多人..他可以运用到节日问候,活动通告,等用途.但是稍不注意会带来相反的作用..那种不加思索的群发,不考虑用户体验度的群发势必被用户的排斥..

就拿做护肤品来说,我们完全可以把自己的代理商或者自己的意向代理人群 建立在一个微信群里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管理代理,在群里定向的发布关于产品的内容价格这样的信息,并且可以再群里培训分销商以及做一些激励与互动。因为都是你的团队代理他们可能能接受这些内容.

或者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我们自己的买家沟通群,一来是很好的数据库,二来有更好的促销活动可以定向的发布.

那么不断的不分青红皂白的群发自己产品有多便宜这样好么?答案肯定是不好的。

第一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为了一点蝇头小利 可能 你比别家便宜了多少,跟你做的人 那么永远是不长久的。

第二这种群发会让你的推广白白浪费,可能你辛辛苦苦去推广可能带来了一些 有 “主动加你的客户顾客或者暂时考虑加入的代理”有“你主动加别人可能是你想了解的或者你想参考的人”在你不经意的多次群发可能打扰了他人的生活可能会让他人觉得你太过低端还要不断的群发维持成长..

移动互联的核心是人与人的交流,我们要通过塑造个人的魅力价值 成为朋友圈里的明星 改变客户的潜意识让他习惯去访问你朋友圈。压根不需要群发,一条朋友圈信息就够了

那么群发该如何用呢?首先他可以激活多久不联系的陌生人,其次可以作为节假日的问候祝福。以及活动使用。

那么之前在圣诞节的时候有给大家分享过一期关于节假日的问候祝福,要实在使用。也千万别是千篇一律的复制转发真的会让别人觉得没劲透了这种祝福,.总之群发,一定要注意节制。 活动的群发就注意让客户觉得赚翻了.节假日的祝福要发的有心意可以结合实质的红包营销配合等,大家可以去听九零微商电台元旦的那一期节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群发
微信群发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