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2014年对Call Tracking(呼叫跟踪)的四个预测

 2014-03-06 11: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all tracking是一个近10亿美元的产业。Call tracking主要是通过在线营销来跟踪哪些广告、活动和关键字会生成电话。大多数用户是广告商,代理机构和出版商,他们想知道可以将宝贵的市场预算花费在哪些方面。总之:他们想知道哪些市场份额会产生电话,哪些不会产生。

Call tracking是SEM世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2013年是呼叫跟踪行业的一个分水岭,许多营销人员并不知道2014年会发生什么。

预测1——谷歌将在某个时点扩大他们的呼叫跟踪产品

它们已经提供了一定数量的呼叫跟踪的广告费和广告词,是因为他们希望有更大的发展。这已经被写入有关的SEJ等。

所以,这意味着什么?

首先,这可能意味着营销人员已经很少使用电话跟踪。谷歌可能不会扩展到动态数字插入(DNI),而这是大多数在线营销人员使用得到的呼叫跟踪数据的方法。这很可能是谷歌的产品将保持手机移动为重点。

第二,如果营销人员只需要原始数字的电话,谷歌的呼叫跟踪可能会很好的为他们所用。LogMyCalls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了广泛的案例研究表明,谷歌呼叫跟踪准确得可怕。

谷歌称呼叫跟踪只是跟踪——当电话号码显示在你手机上并且通话过程开始时候的账单。它并不跟踪:达到一个业务是打了多少通电话,也不管打电话的是否要询问产品销售。

总之:谷歌的数据仅仅显示“来电”而不会涉及是否产生业务。在我们的案例中,通过研究他们的呼叫跟踪显示的电话,几乎40%是从来没有到达业务。来电者甚至在手机响之前就挂了电话。然而,如果有人正在使用谷歌的呼叫跟踪,他们永远不会知道。

预测2 – 先进的分析解决方案将日益普及。

基本呼叫跟踪只是不会削减它了。营销人员要求从电话中得到更多的数据。他们要求能够尽可能多的从电话分析仪表盘里得到和他们使用网络分析工具时的数据。想象一下,例如,如果一个网站分析工具只提供原始访问和引用源?这将是一个非常不合格的网络分析工具。然而,这是电话跟踪能够基本定期提供的。

营销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要求更多的数据。因此在2014年,一些呼叫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先进的分析工具将日益普及。那些不提供先进分析的工具将被抛在后面。

预测3——专业搜索引擎专家会完全接受呼叫跟踪

这是一个大胆的预测。从长远来看,呼叫跟踪对SEO的损害已经开始消散。搜索引擎专家都意识到,当正确使用呼叫跟踪时它将不损害SEO。而且,幸运的是,呼叫跟踪供应商在不断地教他们的客户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呼叫跟踪。

当呼叫跟踪被用在任何类型的目录列表的时候,可以对SEO造成危害。呼叫跟踪的这些用途混淆谷歌,并且将危害NAP,反过来,最终损害了排名。(当然,没有人知道有多少排名被糟糕的NAP搞砸)。而一旦一个错误的NAP被带出资料库,将很难再进去。

然而,如果呼叫跟踪被正确的使用是通过动态数字插入在网站上,但事实上它没有,并且它不能够这样做,所以会对SEO产生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当访问者通过特定的来源、广告系列或通道来到网站时,一个独特的电话号码是简单地通过一个JavaScript代码片段显示。

硬盘编码的数字永远不会改变。NAP不是糊涂了,而是正确的。所有的搜索引擎专家和那些即使是公开批评呼叫跟踪的供应商都普遍承认这个事实。

呼叫跟踪不会伤害SEO,如果正确实施的话。在2014年更多的营销人员会意识到这一点。我们的预测是,这种“偏见”在2015年的新年钟声的敲响的时候将很大程度上消失。

预测4–营销人员将需要更多能与其他的SaaS平台的整合

在2014年的呼叫跟踪提供程序无法从其他的SaaS平台上发送和接收的数据,基本上给人的感觉是呼叫跟踪是没有用的。有几个呼叫跟踪提供强大的API功能以及一个或两个可提供Webhooks。也有一些具体的解决方案集成。在2014年这个整合能力将提升重要性。营销人员将很需要它。

最终预测:2014将是Call Tracking壮大的一年。

转载请注明,来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