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域名投资人八千元投资过期域名 三个月不到赚四万五

 2014-03-10 10: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某网友爆料八千多在抢米网(qiangmi.com)投资过期域名,三个月后在爱名网四万五卖出.其他域名投资人纷纷表示:"以后更会关注抢注过期域名,大家认为过期域名就如大海一般,是否能钓到极品的鱼儿就看您的鱼饵够不够大,下手够不够快!域名抢注必将成为域名交易的大趋势!”

玉米虫(域名投资人俗称)在域名城发帖”8千抢的米,4.5万在22网平价好名24小时不到就被秒”帖子一出顿时引起其他米友的一阵"骚动"!笔者专就此事请教了域名界的一些专业人事,"大佬们"也惊叹这位米友的眼力和运气.

过期域名的中蕴藏是不可忽视的投资价值,爱名网(22.cn)市场部经理朱志平表示:"目前对于一般正常注册管道很难注册到有投资价值的域名,但是否于这位米友所说抢注过期域名将成为大趋势."

笔者从抢米网每日发布详细的过期域名数据来看,每天过期总量有十万,抢米网作为专业的过期域名抢注预订服务平台,为十万过期域名做了一些细致的归类和推荐,能够非常方便的让域名爱好者筛选出自己心仪的域名,进行预订抢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