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站发展与安全趋势论坛 加速乐防DDoS引关注

 2014-03-21 13: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2014年3月21日),在京举行了“中国互联网站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4年)发布会暨“网站发展与安全趋势论坛“。指导单位工信部、主办单位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安全产业公司领袖齐聚一堂。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高级工程师与加速乐CTO杨翼龙对话加速乐的各项统计数据及防御经验,与会者一致认为,2013年全年,中国网站发展确实取得了显著成就,但是危机四伏,不容忽视:

一.网站安全问题形势严峻,受境外攻击、控制明显增多,境外黑客势力结合国内黑客群体,进行炫耀式、利益式网站,造成恶劣影响;

二.网站被篡改问题大量存在,主要出现的是显示篡改和掩饰篡改。2013年被篡改的中国网站数量24034个,同比增长46.7%,其中政府网站是受显示篡改的主要群体。显示篡改的危害极大,会在网站显示反动言论,对政府的信誉造成损害;

三.网站被植入后门上,去年有76160个中国网站被植入后门,有些后门存活时间长达数年之久,使网站被黑客长期暗中控制;

四.在网络钓鱼问题上,去年发现仿冒页面URL地址为30199个,其中美国境内的IP地址承载了近42%的钓鱼页面。黑客入侵网站挂马或植入钓鱼欺诈、广告链接,对网民形成直接危害,网站也受到信誉和钱财损失。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高级工程师何世平被问到对上述问题如何做安全防护解答时,回应如下:

1. 网站人员需要提高安全预防意识,实时全方位防护,避免出现攻击短板;

2. 自身条件有局限性,无力做漏洞防护,应该量力部署安全设备,借助第三方的安全公司解决问题;

3. 当网站遇到DDoS攻击时,传统的安全设备不足以抵抗,应该选择国家应急机构和专业抗DDoS厂商。

加速乐作为唯一受邀演讲的可防护DDOS的安全厂商,现阶段就可以解决传统安全设备无法解决的攻击问题,其CTO杨翼龙也表示:“将与国家互联网中心紧密合作,义无反顾的加入维护稳定的中国互联网安全环境中来,做出自己应尽的职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