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DC行业大会HostingCon2014中国站即将开幕

 2014-05-19 11:0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迄今已成功在北美举办近十年的HostingCon行业大会,首次登陆中国,将于2014年的5月22-23号在中国上海的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

此盛会从今年3月份以来就如火如荼地开展并将成为今年亚洲最大的主机与云产业的大会之一。北美首屈一指的主机盛会与它的合作伙伴——ResellerClub已经获得了一些行业内的重要全球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参展方包括ResellerClub,Verisign, 微软中国,阿里云,cPanel,Softlayer(IBM),BlueHost中国,Hostgator中国,Cloudlinux,.ORG注册局,文德数据,名气通电讯,云络科技,商务中国,七牛云存储,IDC主机论坛和上海云基地等。

为了更好的方便与会者——所有的大会环节都将有英汉同声传译系统。国外的参展商也会有专业的翻译伴随。参展商如果有需要也能够和与会者在会议室进行更深入的交谈,所以您需要事先准备好接待潜在合作伙伴的方案。

ResellerClub的商务拓展及市场推广的总监Shridhar Luthria对此次盛会认为——“我们认为中国是主机与云服务产业的下一个潜在市场且我们将通过此大会来尽力缩小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差距。我们邀请了中国的所有有关域名,主机及云服务的公司参与此大会。我们将在大厅及主会议室向您展示所有的产品并且大会提供的研讨会议室还可以让您最大程度地展示您的产品并从中获取潜在的市场。”

立即使用独有【邀请码】DI2RC1来注册免费参与大会。登陆rc-hostingcon了解更多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IDC:2021Q1中国云市场规模超300亿 阿里云市场份额第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9日报道:据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公有云市场数据显示,季度内IaaS+PaaS市场规模达46.32亿美元(301亿人民币),其中阿里云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40%,腾讯云、华为云分别位列第二、三名,市场份额均为11%。

    标签:
    阿里云
    公有云
    idc
  • 百度贴吧开始封禁IDC流量入口

    网友“深圳城中村租”爆料,最近逛贴吧发现百度贴吧开始大量封禁IDC行业贴吧,以后个人空间商再想蹭百度贴吧搞推广引流和做百度排名怕是越来越难了!

  • 世纪互联再添大将 IDC双引擎强劲发力

    北京时间8月6日,国内领先的运营商中立和云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集团(Nasdaq:VNET)宣布,陈俊华先生将于2020年8月加入世纪互联,担任其首席战略官,负责企业融资、并购以及投资者关系等相关业务,加强投融资能力建设,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增添新助力。

  • 上海世纪互联又添大动作,独享带宽优惠上线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由此看出,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政府工作报告关注宽带降费,将有助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利好中小企业。

    标签:
    idc
    idc产业
  • 【福利】全国首个华南BGP高防IP即将上线

    拥有AI+规则双引擎两大核心技术,全网联防联控智能识别并防御,5s发现恶意请求,10s快速阻断攻击,事前拦截、事后报告,全方位防黑。基于自主研发的网堤安全防火墙,提供多种负载均衡算法和容灾机制,提供每秒百万级新建连接能力,并发千万级连接数能力,轻松应对突发流量。

    标签:
    idc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