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锤子手机罗永浩200万收购个性域名t.tt

 2014-05-21 09:4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投资微信[domaincom]最新消息: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在互联网江湖传闻已久,直到昨日才掀开庐山真面目,同时亮相的,还有一个与锤子手机一样有个性的特殊后缀域名t.tt

5月20日,在这个被时下年轻人誉为“我爱你”的节日里,罗永浩发布了锤子手机T1,在发布会上,他高调展示了锤子手机的新域名t.tt,用于跳转到官网域名Smartisan.com,原因是原来的域名不好记。据t.tt卖家的朋友透露,老罗收购t.tt的价格可能是200万人民币,如果属实,这个价格可谓是创造了非主流域名的历史。

现在让我们来学习什么是.tt域名,众所周知,域名世界里有几百个不同后缀的个性域名,这些域名大多属于国别域名,比如我们最常见到的国别域名.cc。

CC是小岛国Cocos (Keeling) Islands的国别域名,这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国家。.tt域名也不例外,.tt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国别域名,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估计也是第一次知道有这样一个国家。.tt和.cc都是双同字母域名,不一样的地方就是,.cc注册费只要几十块,而.tt域名注册费高达几千块,我在某注册商上看到注册.tt的价格是12000元3年,这还是搞活动的价格。

老罗收购t.tt这个域名,估计是因为锤子手机的品牌LOGO锤子像字母“T”。

而且小编查询到,t.tt原来属于国内一个知名的互联网博客“通天塔”,博主@Showfom互联网老兵。

小编在其博客上发现一篇发表于2014年4月29日的文章,披露了域名t.tt高价售出的消息:

@Showfom透露这也许是中国域名史上最大的一笔个性域名交易,照此推算,老罗收购此域名的价格应该不低,因为毕竟注册费都要几千每年啊……

通天塔也因此换上新域名ttt.tt

自从京东换上jd.com,小米今年换上mi.com,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重视域名。像老罗这种逼格奇高的人物,因为他的特立独行,才会有“锤子”这样的手机,也只有t.tt这么奇葩的域名,才符合“老罗”、“锤子手机”这样的标签,所谓相得益彰,大抵如此。

[以上信息来自域名投资微信“domaincom”,我是没想到特殊后缀也有春天的小编@张大官人|微信私号niure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手机
个性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