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安全路由亮相2014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2014-06-12 12: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1日至13日,2014年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在本届博览会上,360特别设立了展台,展示了旗下推出的多款软件以及智能硬件产品,其中包括从发售到万台售罄只需50秒的360安全路由。

相对功能单一的传统路由,360安全路由在功能上极为丰富,并且主打安全概念。在央视曝光路由器后门,以及DNS劫持等众多事件后,网络安全被提升至国家安全高度,普通民众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隐私。

对于当下网络,钓鱼、欺诈、DNS劫持、蹭网、盗号等种种危机此起彼伏,目前没有一家企业可以提供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360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针对消费者及中小企业推出360安全路由,旨在通过局域网络连接互联网的前端实现危机屏蔽,安全防护等重任。

360安全路由拥有五大特色:

其一,高配企业级处理器。区别普通民用设备,360安全路由采用企业级处理器,不仅品质有保证,运行更稳定。

其二,最强安全防护。一键开启防蹭网入侵、DNS防劫持、账号安全保护、恶意网址拦截、心血漏洞防护、ARP攻击防护,众多防护机制全部作用,让网络时刻处于安全状态。

其三,手机智能控制。对应开发APP客户端,无论安卓和苹果用户均有APP可供使用,日常查看路由状态,一键来黑蹭网设备,信号调节,完全调节等操作均可在手机端实现。

其四,首创低辐射模式。通过信号调节,降低WiFi辐射。

其四,访客无密码上网。访客模式可生成60秒SSID,无密码可连接网络,60秒后自动隐藏SSID。并且访客模式同家庭网络相互隔离,确保隐私无泄密可能。

如今,大环境已经注定智能路由将取代传统路由,有特色的安全路由必将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毕竟每年网络犯罪带来的损失高达4450亿美元,传统路由的不作为更是将市场拱手相让,360安全路由的一枝独秀更是说明,市场需求决定产品导向,安全、智能、多元化将成为未来路由器的主流发展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安全路由

相关文章

  • IoT不是杂货铺,360如何构建家庭智能的防火墙

    28号,360召开了自己的IoT春季发布会,比较罕见的是老周亲自上台主讲,证明了360对于这个时代的重视。同时老周还是保持了妙语不断的特点,指出了一些行业可能有问题的现象,以及360IoT的重点所在,一个非常重要的理念就是,360的IoT绝不做成小家电、百货店,而是要真正去构建一个IoT时代的防火墙

  • 360安全路由V2让网络信号更稳定,覆盖面积更广

    目前,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网络与我们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好的网络环境,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一种舒适的网络环境。有人曾经说:“网络环境的好坏将决定我们生活质量的高低。”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 网速不给力?360安全路由V2带来惊喜

    无线网络在现代社会都是很常见的,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我们都离不开它。而流畅的网速则能给我们带来良好的体验。但是,现实中却是,很多人家里的网络经常出现卡顿,无信号等现象。一些家庭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上网环境,就会给家中的网络宽带进行升级。

  • 大户型必备360安全路由V2,上网无死角

    一些住宅面积较大的家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上网的信号不稳定,只要离路由器比较远的地方,就会出现上网速度慢、卡顿等现象,在一些角落,甚至完全无法连上网络。这些网络信号的死角也是令人无可奈何。

  • 360安全路由没有停产 无良竞争对手背后抹黑

    “吾日三省吾身”出自《论语》,古代尚有的思想,到如今却成了稀罕物。世道纷纭,熙熙攘攘,心为外利所动,几乎失去真我;物欲横流,乃至人心不古;求诸外欲,而忽略了内在的诚信。8月的某一天,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一个发布会上批评了自家的360安全路由,然后被各路媒体纷纷解读,但是读着读着,把360安全路由

    标签:
    360安全路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