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应用宝公布开发者星级政策 7月正式启用

 2014-06-12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凭借海量流量资源和丰富多样的开放能力,腾讯应用宝收到越来越多的开发者认同和合作诉求。为了更好的支持开发者,响应开发者的诉求,腾讯应用宝于近日公布了开发者星级政策,从不同维度指引平台合作策略和资源扶持方式。

开发者星级是开发者凭借自身实力以及与腾讯开放平台深度合作获得相应的评分,腾讯开放平台将根据开发者总评分排名评出开发者星级(1-3星)。腾讯开放平台期望通过开发者星级评定,明确开发者成长通道,鼓励开发者提供优质应用,不断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同时,腾讯开放平台核心优质资源将优先提供给各星级开发者,鼓励开发者良性成长,促进开放生态健康发展。

依赖星级为开发者提供递进式扶持

根据开发者的综合积分评定,腾讯应用宝开发者星级分别为普通开发者、1星开发者、2星开发者和3星开发者。本次出台的开发者星级政策将带来更加清晰、健全的开发者扶持体系,开发者在腾讯应用宝享有的扶持资源量级将根据星级依次递增。例如,普通开发者提交应用审核速度为24小时,而3星级开发者则可享受先上线后审核的特权,并享有大客户经理专人服务,全面提升产品运营效率。

图:应用宝开发者按星级享受特权逐渐递增

在应用推广阶段的产品曝光量和合作权益也将根据星级政策进行清晰界定,其中,三星级开发者不但享有新品推荐、首发等高级推荐位资源,还将在专题和礼包特权上享有优先推荐级别。在线上资源以外,开发者依据不同星级,分别享有腾讯应用宝校园推广资源、线下活动资源以及腾讯创业基地等线下资源。

依托积分确定开发者星级

本次星级确定,将由基础积分和合作积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积分将根据开发者旗下应用日均下载量、行业影响力、创新能力及企业规模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

图:基础积分构成

在基础积分以外,鼓励开发者积极开展平台合作,遵守平台规范,维护用户价值等方式,增加合作积分:

图:合作积分构成

通过开发者星级策略及扶持机制,腾讯应用宝致力于打造合作共赢的和谐应用分发生态。

开发者星级政策wiki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应用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