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域名注册CN成主打,19.9元成就众人中国情结

 2014-06-20 14:3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据统计显示,今年注册CN域名的用户日益增多,注册量是一路飙升,其和CN域名市场发展有很大的关系,就目前来讲CN域名注册商数量之多已超COM域名注册商数倍。

国内众多知名企业都在往放弃COM域名转注册CN域名的趋势发展,而且越演越烈,就连一些跨国企业都对CN域名情有独钟,表示极高的兴趣。如OPP、Zara、阿玛尼、微软等知名外企都入乡随俗的选择了具有明显中国标识的CN域名,对于这些外企来讲,注册CN域名能有效拉近和华人客户间的关系,是在华开展业务的重要战略。现今国内外企业都具有CN域名情结,也难怪站长们都纷纷感叹CN域名注册量的增长之快速。

据域名专家预测,CN域名在2014年将在中国域名市场成为主打。大批的知名企业启用CN域名也说明CN域名的知名度和站长看好程度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另外,CN域名还具有2大好处:其一,因CN域名前期注册量很少,使现在简短易记得好域名还有大把等着我们去注册,域名资源充足,企业通常很容易就能注册到符合品牌的好域名;其二,性价比高,CN域名注册费用非常的优惠,只需少量的费用就能拥有好域名,如行业八强的联动天下()现今注册CN域名仅需19.9元,姓名域名仅需9元,真正的没有最优惠,只有更优惠!

在当前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国市场在日益的高速稳定的发展,所以不管是国内企业还是跨国企业使用CN域名进军中国电子商务市场都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注册cn
注册cn

相关文章

  • 注册CN域名有哪些优势?

    注册cn域名有哪些优势?亿网(https://www.edns.com/)指出:目前,com域名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域名,大家在注册域名的时候一般都会优先注册.COM域名,而代表中国的.CN域名注册量却相对少些。以前cn域名只能由企业注册,不过几年前cn域名就已经可以由个人注册,并且相对com域名资源缺

  • 谈谈个人站长注册CN域名的曲折经历

    大家好,今天我要为站长朋友们讲述的是我亲手注册CN的心酸经历,或许很多站长看到这个标题之后都会感觉到奇怪,为什么注册一个域名还这么心酸呢?因为笔者为了等待一个可以用的CN域名花费了无数的时间,让笔者感觉到寒心。刚开始选择域名的时候准备用com域名,但是com

    标签:
    注册cn
    注册cn
  • CNNIC允许个人注册CN域名 你还会注册吗?

    18日,CNNIC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NNIC根据主管部门的要求,正在研究起草有关允许个人注册域名的注册管理方案。CNNIC方面表示,目前个人已可以持有域名,而个人正式注册拥有域名政策的推出时间表还尚未确定。此举意味着,一旦方案落实,个人又可以注册CN域

    标签:
    注册cn
    注册cn
  • 汪剑:站长如何对待禁止个人注册CN域名

    12月14日,这是个人站长的难忘日子。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CNNIC)发布公告宣布禁止个人用户注册CN顶级域名,这意味着个人站长的CN时代可能就此终结。笔者昨天致电中国互联网管理中心,再次证实了这个新闻的真实性。经过前些日子CCTV的曝光,并在焦点访谈栏

    标签:
    注册cn
    注册cn
  • 禁止个人注册CN域名 域名只给企业注册不妥

    今天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信息。CNNIC经过研究后决定,要求用户向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在线提交域名注册申请时,应当同时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域名注册申请表(原件)、企业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注册联系人身份证明(复印件)。那么,是否

    标签:
    注册cn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