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域名投资:网络热词域名注册成风气,你理性了吗?

 2014-07-08 16:5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快速发展,伴随衍生的职业也多样化了,就如我身边的朋友来讲吧,有做网站优化的、开淘宝的、建站的等各种职业,但是不管是怎样都和互联网有所挂钩。

而域名投资也是互联网发展衍生的一种职业,就是指将自己认为有巨大潜在价值的域名注册后,让其能高价卖出的一种盈利方式。现在有不少人想投入这一行,狠狠的赚上一笔,但是其除了具有一定的偶然性外,还有智慧的一面。

2014年已然过去一半,今天联动天下带大家一起盘点这半年来域名投资的动态吧。据了解,现今域名投资行业挂起了一阵抢注网络热词域名的热潮,网络热词域名注册已成为风气。

经联动天下whois域名查询得知,2014年榜上有名的8大网络热词的相关域名均被人抢先注册了,如“萌萌哒”mengmengda.com/.net/.cn等、“茶叶蛋”chayedan.com/.net等、“小苹果”xiaopingguo.com/.net/.cn等拼音域名均已被注册一空,可谓是十分的抢手。

还有如今被大家口口相传用于表达心照不宣的“你懂得”这一词,中英文的相关域名都被抢注了。由此可见,投资网络热词域名已然成为域名投资的一种风气,但这是否好呢?

国内顶级域名注册商联动天下()域名专家指出,虽然抢注网络热词域名不乏是一种投资域名的手段,但是互联网上的热次是一波接一波,在流行过后,其域名是否还具有其它的潜在的价值呢?这是热爱域名投资网民需要思考的问题,否则每年的续费费用就够自己喝一壶的了。

所以,域名投资时一定要理智谨慎的看待网络热词域名,切勿跟风,在域名注册之前,问问自己:理性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