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干货分享,“邳州版小苹果”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2014-07-14 09:4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邳州版小苹果是我的一个朋友拍的一个微视频,并且策划了微信营销的整个过程。其实在这个微信营销案例中,邵连虎只算是一个以外人的身份来看待这次微信营销的。也只是参与了此次营销的辅作用。作为一名网络爱好者,我真没想到这次微信营销这么的成功。下面邵连虎就把这个案例分享给大家,也希望大家真正的明白微信到底应该如何营销。

案例回顾:

前些天的时候,我在新浪微搏看到邳州版的一个小苹果视频。我看了下,整个视频只是换个人唱,其他的没什么变化。不过转的却很疯狂。我也把这个视频分享到了我的微信朋友圈。

不久我的朋友看到了,给视频评论说一般般。我问朋友啥时候也出个小苹果视频呀。朋友说过些天的,我说到时候一定给大力的宣传。

几天后我收到朋友的消息,问我的微信圈有多少人。我看了下才174人。他说明天叫我帮他推广视频。我便答应了。可是随后又来了一句,微信群发消息。

这时候我蒙了,微信群发消息,是不是像QQ群发消息一样,一个个好友发广告。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这样发的话微信好友们一定得烦死。所以,我直接没有回复我的朋友。认为这个方法不好,也不愿意这样做。而且我的微信好友才174个人,即使一个个群发,又能有多大的作用呢?所以,很不看好微信群发这个做法。

微信消息群发惊爆了我的眼球

邵连虎用过QQ*,QQ好友*和论坛*。所以,我对*一点也不陌生。可是对于微信消息群发,有这个功能吗?我很好奇,便看了下微信是如何群发消息的。当然视频是需要密码的,下面邵连虎就教大家微信如何群发消息。

第一步, 手机登陆微信。进入微信的设置界面。

第二步,在设置里面找到功能,点击“功能”。

第三步,进入功能页面后,即可看到“群发助手”。找到这个群发助手然道点击它。

第四步,进入群发助手后选中“开始群发”。

第五步,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新建群发”

第六步,选择新建群发后,会出现一个选择收信人的页面。选择好要群发信息的收信人。这里可以选择超过20个好友。 选择好后点击“下一步”

第七步,然后在群发消息的输入框中输入要群发给好友的消息。可以输入文字,语音,图片等消息。完成后点击“发送 ”。

第八步,发送成功后会 ,好友即可接收到自己的消息

微信消息群的步骤学会以后,也看了下消息的内容,消息的大体内容为:邳州版小苹果是我们自己拍摄的,我刚给分享到朋友圈了。你看下,帮我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吧,谢谢了。

这个消息也出乎我的意料。既然是微信群发消息,我们为什么不把文字和视频的地址一起发给微信好友呢?这也是大家常使用的一种方法,恨不得网友马上看到你的视频。这个却必须得到我的朋友圈才能看到视频,才能转发。

其实这样的目的也就是希望用户看到视频后也给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中。因为我们微信群发消息的目的不只是让用户看到我们的视频,而我们希望不仅让微信的网友看到,也要让微信好友的朋友们看到,也就是网友们的朋友圈。

邳州版小苹果案例操作开始

下午的时间,我的朋友在微信给我发消息了,叫我把文字消息给群发了,但是得先把视频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中。我便到微信朋友圈中找到朋友发的视频。我看了下就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中了。

视频发好后,我便按照朋友给我的微信群发消息的步骤一步步的打开,我还特地没有发卢松松的微信,怕他当成是骚扰信息把我给拉黑了,其他的人我都给选上了,然后点击群发,173人全部群发了。消息显示群发成功了,但是有没有人收到我还真的不知道。

消息群发完后,我便开始上网了,也没有在意微信到底有多少人收到我群发的消息,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愿意把我的视频分享到他们的朋友圈中。过了好久,我便再次打开我的微信。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怎么有那么多人给我发消息的,有的问视频是我拍的吗?有的说好的,有的说有什么好处吗?我再看下微信朋友圈,好几个微友都在朋友圈分享我的视频,如下图:

我的天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免费帮我转发呢?而且我这微信好友才一百多人。看到后,我在微信的朋友圈向他们说声谢谢。而且微信中不停地有好友在帮我转发这个视频。看来真的是给我邵连虎面子呀。朋友看到后也非常的开心,特地谢谢我。

我们来打个比方,假如这个消息在我的微信发后有100人看到,有十个微信好友帮我转发,每个人转发的也有100人看到。光是这个就有一千多人,我们还没有算这十个好友转发后有没有人再转发。

光是在我这一个微信号转发就有1000多人看到,而且我这位朋友认识很多人,而且邳州论坛也是他的。得得上百人转发过这条信息,你不要不相信。他真的能做到。而且当晚他也说了一天晚上的时间就播放了几十万次。而且他主要运营的是微信,论坛当时也没在意看有没有发布。

邳州版小苹果微信营销成功的地方在哪里

1,利用微信消息群发功能

微信的群发功能真的是很方便,如果你一个人一个人发消息的话这174个微信好友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而群发功能一会的时间就好了。

2,利用朋友间的关系推广

我想大家如果叫一个陌生人帮你转发视频到你的微信朋友圈的话,我想很少有人愿意的。而且不给好处他们是不会给分享的。微信,是熟人间的通讯工具。我相信好多人的微信好友好多都是认识的,不像QQ好友一样,谁也不认识。既然大家都认识,免费推广也是很轻松的。

3,利用微信朋友圈来宣传

有好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一定得用微信朋友圈来宣传。如果你直接发给微信好友的话,这个只能他自己看到。很少会愿意分享到朋友圈。但是,如果分享到朋友圈的话,那将是一群人在看这个视频。

4,利用微信公众帐号

这个邳州版的小苹果首先是发布在邳州论坛微信公众平台里的,而且也说明了,新朋友请关注邳州论坛的公众号,老朋友请直接转发就行了。用户只要关注邳州论坛的公众号,此次微信营销的目的也就真的达到了。

微信营销的方法有很多。可能这些方法好多人都知道。但是,如果微信好友能心甘情愿的替我们去宣传这是一门学问。也希望这个案例能帮助到更好想用微信营销的企业和商家。在此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当一个让人讨厌的发广告者,做什么都要有一个度,一旦做过了,将会有反作用。

本文地址 邵连虎博客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尊重版权,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