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4被冠上全球最快之名 官方微博确认售价1999元

 2014-07-22 16: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7.22日下午消息:今日下午,传闻已久的小米4终于到来,发布会上,同时推出小米4、红米4G版、小米手环(小米手环7月29日开卖)以及新MIUI V6系统等4款产品。

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 

米粉们除了关注小米外观,相信更多关注的就是米4的配置了,下面看下被冠上全球最快之名的米4是什么配置?是不是令你满意呢?

小米4规格: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3GB大内存,16/64GB机身存储空间;5英寸1080P,夏普/JDI OGS全贴合屏;3080毫安时锂聚合物电池,800万/1300万前后置索尼相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