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产品安全受质疑 棱镜门发酵引发苹果危机

 2014-08-07 10: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权威消息显示,我国在政府采购项目中,将会把苹果产品彻底从采购名单上剔除,包括苹果平板电脑、手机以及mac笔记本电脑的软硬件产品,而之前每年政府采购的苹果产品则每年达到数亿元,这对于苹果在我国的发展来说无疑会产生巨大的震动,因为这次对苹果产品说不是官方机构,而官方机构所产生的影响自然会辐射到民间,这对于苹果产品在国内的发展无疑会构成巨大的影响。

事实上这个消息的出现,苹果股价也应声下跌,就足以说明了当前投资人对苹果在我国的发展表示了严重的担忧。而这种担忧无疑就是因为苹果产品在棱镜门事件中,成了美国政府机构的帮凶,在这个背景下,对于政府机关来说,不得不向苹果说不,因为涉及到安全问题,对于任何一个政府来说,都会非常敏感。

苹果产品窃密为哪般

苹果产品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优良的使用体验,一度在全球横扫一切,让曾经销声匿迹的乔布斯重发光彩,然而随着乔布斯的离去,如今的苹果越来越没有曾经的创新精神,逐渐成为一个非常庞大的盈利机器,为了获得利润不惜成为棱镜门帮凶,这让美国IT企业在全球遭遇了严重的信任危机,实际上不仅仅是苹果、微软、谷歌等美国it巨头都在棱镜门中扮演者不可告人的角色,只不过现在所披露出来的信息也仅仅是冰山一角,但是其影响已经波及全球,这也是导致为什么苹果在我国开始出现信任危机的重要因素之一。

而苹果之所以窃取用户的隐私,一方面是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大量的数据支持,要知道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拥有更多的客户的隐私数据,就能够非常快捷方便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而这种服务看起来很美,但是却建立在收集用户大量数据的基础上,而这些数据是不是用户允许提供的数据却不得而知,这也是为什么大数据挖掘受到了某些群众的抵制的重要因素。

棱镜门后时代下的苹果战略该如何

当棱镜门爆发之后,无论是苹果还是谷歌以及微软,都在极力的维护自身的形象。但是从目前的发展来看,在安全方面并没有让我国民众感到放心。谷歌由于不能够遵循我国的游戏规则,无奈退出了中国市场,所以棱镜门事件对于谷歌来说,仅仅在欧美等国家受到了影响,但是苹果则完全不同,根据统计,苹果产品在我国的销量基本上和美国本土旗鼓相当,所以中国市场无疑是苹果及其重视的市场,所以棱镜门事件对于苹果在我国市场的优势一定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再加上当前苹果产品创新能力遭遇质疑,iphone5c通过更换产品iphone5的外壳颜色,进行简单的包装就在我国市场卖个好价格,让不少人大呼上当,特别是苹果产品在售后服务维修方面的缺陷,同样受到了国内用户的诟病,当苹果在我国市场遭遇了如此的困境之后,其未来的战略又是如何呢?笔者认为,苹果在我国市场放下高高的头颅,遵循国内的游戏规则,并在创新方面下功夫,才有可能重新赢得市场,否则曾经辉煌的诺基亚如今不也成为了微软的盘中餐,试想苹果的未来成为别人的盘中餐也并非不可能,要知道苹果曾经一度就已经陷于濒临倒闭的边缘。本文来源于深圳注册公司,转载请保留作者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