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家联名封杀卷皮网,网友热议褒贬不一!

 2014-08-15 12: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石击起千层浪。卷皮网恐怕怎么也没料到一次普通的生日庆典促销活动会愈演愈烈,尚未开始就遭遇各方口水战。就在卷皮网刚刚发布活动公告的第二天,8月14日,记者在网上发现另外一个更加强烈的声音,某卷皮网商家公开发出《封杀卷皮网》的公告,号召广大商户联盟封杀卷皮网,并赢得了绝大多数商家的支持。一边是火焰,另一边是海水。面对商家的抵制,网友的意见空前统一,集体站向了卷皮网一边。电商搞促销,力度真如卖家所言“卷走一层皮”?

记者随后网上联系了这名叫“戈凡尼”的女鞋卖家,作为卷皮网的资深合作伙伴,该卖家首先对卷皮两年以来的贡献表示肯定,但随后话峰一转,指出卷皮网把关程序过于严苛,职业买家轮番砍价,专业质检严格审核,致使商家想从价格、包装以及其它细节方面赚取微利都变成幻影。此次,又借两周年庆典活动,要求商家“冰点价格,0利大促”,直接“把商家最后一层皮都给卷走”,因此失去利润的“戈凡尼”坚决对活动说“不”,并呼吁各路同行支持,联盟抵制卷皮网。

据了解,卷皮网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电商导购平台,已从一家单纯的电商折扣网站向综合性的折扣商品导购成功转型,就在上个月,卷皮还获得风投公司5000万的A轮融资。对于此次商家的联合“封杀”,广大消费者并不认可。一名三黄钻的资深买家“妞妞在无锡”就直言卖家此举“太作”,指出虽然现在卖家竞争很激烈,经营成本逐年增加,但与其所赚取的利润相比,仍是不值一提。“要没利润,哪还会有那么多卖家前赴后继的加入网店这一行?”该买家的言论被大部分网友所接受,“一边喊赔本,一边还削尖了脑袋往这行里钻”被网友拿来形容当前卖家的心理。

而戈凡尼在网上吐槽的“质检过严、砍价过狠”,恰成为网友支持卷皮网的最大理由,“如果没有卷皮把关,不知道买家要买到多少次品”。“妞妞在无锡”说,现在网购商品质量参差不齐,就得有一个把关的,看着他们,买家才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商品。因此,买家们坚决拥护卷皮网的此次活动,并且还在微博上贴出了“最近又要剁手”的标签,以声援此次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

面对买卖双方针锋相对的态势,记者在电话联系卷皮网官相关人员未果后,在其官方微博上看到,除了致商家公开信这封长微博外,卷皮网再没有发布任何关于活动的信息。截止发稿,记者都没有收到卷皮网任何关于此次事件的回应。

随后,记者就此次采访了业内第三方人士。据其评价,卖家们之所以产生如此强烈的抵制心理,并不完全是因为卷皮网。电商营销成本的加大和竞争的加剧是其主因,而卷皮网事件不过只是其中的一个导火索。客观看待卷皮网的此次活动,其初衷并没有错,当然卖家也没有错,在帮消费者省钱的基础上,卷皮网合理均衡了卖家的长远利益,并且通过严格把关等内控手段,为电商长期的良性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此基础上,又为店铺带来数量可观的流量,这对于店铺的长期运营是非常有利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卷皮网

相关文章

  • 电商折扣特卖:唯品会向左,卷皮网向右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掌握可自由支配消费能力的消费者对于互联网的依赖逐渐加强,各大电子商务网站、购物平台纷纷从各路杀出,希望能在火爆的电商市场分一杯羹。然而,从目前各类电商平台发展现状来看,其自身发展节奏似乎难以跟上来势汹汹的电商大潮,其中以折扣网站尤为典型。即便各平台都卯足了劲大打折扣战,想破脑袋

    标签:
    唯品会
    卷皮网
  • 电商双11营销大战:看卷皮网如何剑走偏锋

    今日,2014双11电商大战宣告全面进入激战高潮,各类电商平台卯足劲使出“杀手锏”,以期在双十一的攻坚战上打场漂亮的胜仗。当网友目睹阿里天猫对双11的“霸占“,体验京东的“不能说的日子里真·正·低”,历经国美在线叫板“京东”一本正经好实在,看过了“苏宁易购:一半传统一半癫狂”,再谈起卷皮网的“男神女

    标签:
    双11
    卷皮网
  • 卷皮网:抢终极爆款,1折包邮!

    作为近2年兴起的后起之秀卷皮网,凭借其更经济绿色更大众平民化的网上购物消费模式,迅速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和关注度,并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最高诉求,历数其多次营销活动均是以用户为出发点,使之在一次次双“11”大战的洗礼和电商行业血雨腥风的激烈竞争,逐渐成为国内综合折扣电商导购第一品牌。随着11月份的到来,一年

    标签:
    卷皮网
  • 卷皮网为消费者申冤,曝光电商导购行业内幕

    “以一个女性网购达人年均消费8万元计算,通过卷皮网独家折扣购买,一年可省5万元……”近日,这样的宣传堂而皇之地登上了知名电商导购平台卷皮网的微信公众平台,图文并茂地向消费者解说网购省钱诀窍,吸引无数消费者围观。记者随后在卷皮网官方微博上梳理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卷皮网通过自曝行业内幕,为买了高价商品的消

  • 卷皮网“致20万商家的一封信”遭网络疯传

    8月13日,一篇名为《卷皮网:致20万商家的一封信》的公告在网上疯传。该公告由卷皮网/武汉奇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主要内容为卷皮网将在8月20日其两周年生日庆之际,举行“1000万红包庆生日0利大促抢爆仓”活动。一次电商促销活动为何会引起网友们的大量疯传?记者据此进行了调查。根据公告内容记者获悉,

    标签:
    卷皮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