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李敏镐现身LG G3发布会 签名版趣拍得备受追捧

 2014-08-18 11: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结束了炎热的7月,8月依旧热浪滔滔,LG也随着这股热浪召开了G3手机发布会。作为LG品牌代言人,李敏镐欧巴当然从韩国再次来到中国,华丽丽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欧巴的每次出现都会引来无数粉丝和媒体的聚焦,所以LG贴心的在此次的发布会中为各位亲爱的粉丝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李敏镐粉丝见面会,给足欧巴粉丝们大大的福利。

话不多说,李敏镐粉丝见面会内容,上图一一说明!先是有两位粉丝给欧巴送上了自己精心的礼物——亲自设计的G3手机壳,很是可爱呢!

欧巴呢也给这两位粉丝送上了亲笔签名的T恤,真是太幸福了!欧巴光收礼物怎么好意思呢,为了表示感谢,LG和欧巴也对粉丝们进行了回馈——一口气送出了5部LG最新款G3手机和手机壳!最重要的是,还有欧巴的拥抱!

这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你是不是也想要得到这一切呢?拥抱是得不到了,但是亲笔签名还是有可能的哦!

前段时间,LG专门为米诺子推出了LG趣拍得李敏镐限量版,那么这和普通的趣拍得有什么不同呢?首先,这款李敏镐限量版趣拍得是在欧巴生日的时候推出的,全球只发行1万台;其次,每一台趣拍得的机身侧面都有一个属于粉丝的专属编号;

再次,每台机器上都附有欧巴的亲笔签名;

最后,除此之外还有10张欧巴独家签名写真赠送。这真的是给欧巴们粉丝送来的最专属的礼物呢!

不过,这款LG趣拍得李敏镐限量版除了具有纪念价值之外呢,也是十分实用的。小编搜罗了许多粉丝是如何使用趣拍得的,这里分享给大家。方法一,制作李敏镐纪念册。手机里存了许许多多欧巴的照片,不如用这个李敏镐版的趣拍得打印出来,和赠送的10张签名写真一起制作成欧巴的专属纪念相册,想念欧巴的时候就能拿出来看看啦!

或者,把欧巴放在钱包里,谁让他是你最爱的人呢!

或者你可以想她一样充分使用最新款的带背胶的相纸,打印出来立即可以随处贴,这个可爱的粉丝就做了一个李敏镐款行李箱,真的是很有爱呢!

除了能够最大限度的用这款趣拍得表达你对李敏镐欧巴的爱,它还可以这样用。给自己的杂物箱贴上照片标签,就再也不会担心找不到东西了!这么多的用法,总有你能用到的,或者你还有更好的用法,这真的是又具有纪念价值,又实用!最后呢,小编想说,如果你错过了这次的李敏镐粉丝见面会,没有关系,只要去入手一部LG趣拍得李敏镐限量版就OK啦。里面既有欧巴的亲笔签名,又有可爱实用的相片打印机,不正是一举两得吗?特别是这款限量版的趣拍得只有1万台哦,京东销售已经有两个月了,数量不多,喜欢李敏镐的好朋友们,喜欢拍照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啦!不说啦,小编就要去戳戳京东,入手一部了哦!以后走到哪里都能够打印出手机里的照片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g手机
趣拍

相关文章

  • 韩国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连续23季度累计亏损292亿

    韩国LG电子4月5日宣布,将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停止智能手机部门的生产和销售,其手机业务将于7月底结束。并对3700多名移动(MC)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

    标签:
    lg手机
  • LG彻底放弃手机业务?干脆割舍比拖着更明智

    曾经风靡一时的LG手机即将销声匿迹?近日来自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的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手机部门,彻底放弃移动手机业务。LG这个名字对于许多手机用户而言都已经很陌生了

  • 韩检方搜LG总部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

    据韩联社最新报道显示,韩国检察机关于本周三突击搜查了LG集团总部,据称这是韩检方对韩国企业家族控股集团涉嫌逃税的调查的一部分。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一份发给记者的短信显示,检方正在调查可能的逃税行为涉及到大约100亿韩元(合925万美元)。

  • 洗护一体 尊享体验,LG 双擎洗衣机引领洗衣新时代

    引文:她,曾以一席华丽礼服演绎高贵公主,以优雅小黑裙演绎时髦交际花,以一席鱼尾长裙演绎窈窕淑女……纪梵希曾这样评价奥黛丽赫本:“是她让我看到了衣服的生命力。”衣服,具有生命力,它同有趣的灵魂、好看的面容一样,都是一个人最显性的标签和生命力的外在表达。众所周知,脸需要保养,灵魂需要修炼,同样,衣服也需

    标签:
    lg手机
  • 我是LG十年老用户,我为LG代言

    月11日,上海AWE展会最后一日,国际消费电子巨头LG的展馆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LG老用户。他们,为何被LG视为最尊贵的嘉宾并盛情邀约到AWE现场?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初,LG在线上举行“爱上回家的100个理由”主题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大批用户“爱的表白”,他们争相讲述自己

    标签:
    lg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