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去哪儿网当地人入驻搜狐快站

 2014-08-20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旅游行业市场的激烈竞争已经从在线市场蔓延至无线端市场。包括去哪儿网在内的知名在线旅游商已经开始移动端市场布局,抢占无线市场。除了建设网站APP,增加预订入口和服务终端外,新平台的尝试、移动建站工具的灵活运用也成为新的行业风尚。

去哪儿网近期就选择了搜狐快站(www.kuaizhan.com)平台发力移动端,建立无线站点同时主推“当地人”活动。去哪儿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为了满足旅行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一对一服务,去哪儿网推出“当地人”服务;同时为了吸纳更多热门目的地的本地人加入“当地人”板块,去哪儿网运用搜狐快站这一一站式建站平台搭建移动站点宣传招募页,通过手机站点介绍“当地人”板块概况和服务信息名录,发布“当地人”的招募信息。让更多的供应商(当地人)加入到整个旅游个性化服务链条中来,为消费终端提供地道旅游服务。

浏览去哪儿“当地人”页面(dangdiren.kuaizhan.com),界面简洁美观,两大导航“更多当地人”和“加入当地人”的简单分类精准概括并传递出“当地人”的平台信息和招募信息,网罗更多当地人资源同时吸引更多新的当地人加入。此外,站点首页用于展示去哪儿品牌,能实现去哪儿业务的移动端预订和支付购买。突出主题同时展现品牌和特色旅游产品。充分利用了搜狐快站(www.kuaizhan.com)建站平台的简单易用、满足多元宣传需求的特点,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快站介绍】

快站(www.kuaizhan.com)是搜狐推出的一站式自助建站云平台,利用所见即所得的拖拽操作方式,让建站变得简单与高效。专注于内容编辑,无需考虑技术问题。3分钟建立掌上旅游公司,帮助旅游类企业快速实现移动信息化。

CMS:搜狐15年新闻发布经验,帮您管理手机文章;

智能数据统计:从手机网站挖掘更多数据,让更多旅游消费者找到您;

绑定自有域名:一个域名全网推广,每个旅游公司都拥有专属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名片;

打通微信营销平台:旅游公司微信公众号轻松接入,集中一站管理,节约运营成本;

专属APP:手机网站、旅游公司专属APP,双管齐下,把旅游公司装进口袋里,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旅游生活必备服务;

更多详情可关注搜狐快站微信公众号:souhukuaizh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去哪儿
搜狐快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