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营销之路

 2014-09-03 10:3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营销兴起10年,营销团队也在不断的壮大,不断尝试新型互联网营销方式,而微信,正是我们现在需要钻研的,微信“出道”三年,却有6亿以上的试用用户,可见微信是多么的强大!也随着微信用户群体的逐渐增加趋势,越来越多商家嗅到了商机,纷纷利用微信来做推广,而微信推广平台效果最好的的莫过于公众号了。公众号是越来越火爆了,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开通自己的公众账号,但是微信公众号如何去正确推广却是很多人的疑问

下面跟着小编的介绍看下去!

微信公众号可以通过什么方法营销呢,具小编所知,有:公众号加粉,增加图文阅读,增加转发分享,增加原文阅读,这些方式可以大量传播你的信息,目前微信二次开发,所以微信营销就变得更加有意义!

分享是重要的营销手段之一,有时候可以在很短时间内集聚很高的人气,微信营销首先做的工作是丰富微信公众帐号(订阅号+服务号)的后台内容,包括整理企业信息+行业信息+知识类+互动类内容,以笔者为例,每期编辑一篇高质量整合贴(主要是行业软文,最好是目标客户感兴趣的话题)更新在公众后台,然而用已经关注公众帐号的小号触发问题获得该信息点击,之后再进行朋友圈的分享,分享周期最好控制在一周一篇这个方法但是转发量是很小的

有了这个出发点,到底如何去获得更大的转发量和点击量呢?经过我一段时间的寻找,钻研,发现其实还是应该借助一些比较靠谱的第三方的平台来操作!靠自己的力量传播,是远远不够的,博洋微信营销平台,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它是奇博科技(微信号:softweibo,新浪微博@奇博精准互动营销)的一个一站式营销平http//pomg.softweibo.com进行微信公众号推广的,效果非常不错!可以自定义设置图文阅读,增加转发分享,原文阅读量,可以大量分享传播企业的信息,以笔者的亲身经历,营销效果非常好!这部分比较适合就是餐饮行业、酒店、化妆品以及美容店,原因自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