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秋佳节合家团圆 LG趣拍得留住良辰美景

 2014-09-05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秋节,是传统文化源远流长的中国极为重视的一个节日。每逢农历八月十五,平时因为工作而聚少离多的家庭都会因着同一个心愿而相聚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中秋节人们会赏月,吃月饼,最重要的当然是和家人吃一顿团圆饭,拍张全家福。而怎样能使宝贵的时光停驻,永葆欢乐呢?LG趣拍得照片打印机便可以大显身手啦!它时尚小巧、随拍随印,不仅能记录欢聚时光,又能以更多新奇玩法,给这个中秋佳节带来不一般的体验。

欢聚时光多难得 LG趣拍得留下恒久纪念

家人齐聚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与家人的团聚时刻总是令人难以割舍。假期短暂,游子们又要踏上奔波的旅程。把与家人最幸福的记忆带在身边,将会是征程上最温暖的力量。为了能让团圆一刻留在心间,LG趣拍得必不可少。

LG趣拍得PD239二代产品在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性能优化,打印速度更快,画质色彩更丰富,还增加了许多多彩边框,再加上独特的添加二维码、文字等功能,足以让一张普通的照片变的妙趣横生。用它来打印中秋团聚的全家福,家人的笑脸也会格外生动。照片大小刚好放进随身包,温暖的亲情将会伴随着每个游子,给他们最坚定的力量。

作为节日礼物,LG趣拍得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它外观精美,极易博得年轻的弟弟妹妹的喜爱;它操作简单,父母也可以轻松使用。

LG趣拍得定格中秋团圆宴

共赏圆月打印明月照片寄托思念

在大家都奔赴回家之路时,有些游子苦于路途遥远而无法回到家乡;在家人相聚以外,对多年老友的思念也往往会在这佳节良辰浮上心头。而在这个互联通讯发达的时代,电子贺卡占据了主流。Email发送节日祝福固然迅捷,不会有延误和丢失的风险,但也缺少了一些心意,少了一些感情的温度。LG趣拍得在这个时候就能大显身手啦!

赏月是中秋佳节的传统习俗,明亮的圆月寄托着人们祈盼团团圆圆的美好愿望。中秋赏月之时,拍下自己所看到的明月,再用二维码和文字记录下时间、地点和思念之情,将这张照片寄给朋友或家人,它便能化作小小信笺,将浓厚的思念带给远方的人。收信的人拿到这个独一无二的节日卡片,扫一下二维码,便能读到你想对他说的话。真切的话语,再加上亲手拍的中秋圆月,时空的距离仿佛一下被拉近。“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同一个月亮的光辉下,纵使距离遥远,心与心却贴得更近。

LG Pocket Photo APP编辑文字及二维码

 

定格幸福,将爱带着身边,漫漫人生路上不再孤独。中秋节就快到了,锁定让你心仪的数码精品——LG趣拍得吧!京东正在特价促销,快带上它回家吧!购买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g手机
趣拍

相关文章

  • 韩国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连续23季度累计亏损292亿

    韩国LG电子4月5日宣布,将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停止智能手机部门的生产和销售,其手机业务将于7月底结束。并对3700多名移动(MC)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

    标签:
    lg手机
  • LG彻底放弃手机业务?干脆割舍比拖着更明智

    曾经风靡一时的LG手机即将销声匿迹?近日来自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的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手机部门,彻底放弃移动手机业务。LG这个名字对于许多手机用户而言都已经很陌生了

  • 韩检方搜LG总部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

    据韩联社最新报道显示,韩国检察机关于本周三突击搜查了LG集团总部,据称这是韩检方对韩国企业家族控股集团涉嫌逃税的调查的一部分。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一份发给记者的短信显示,检方正在调查可能的逃税行为涉及到大约100亿韩元(合925万美元)。

  • 洗护一体 尊享体验,LG 双擎洗衣机引领洗衣新时代

    引文:她,曾以一席华丽礼服演绎高贵公主,以优雅小黑裙演绎时髦交际花,以一席鱼尾长裙演绎窈窕淑女……纪梵希曾这样评价奥黛丽赫本:“是她让我看到了衣服的生命力。”衣服,具有生命力,它同有趣的灵魂、好看的面容一样,都是一个人最显性的标签和生命力的外在表达。众所周知,脸需要保养,灵魂需要修炼,同样,衣服也需

    标签:
    lg手机
  • 我是LG十年老用户,我为LG代言

    月11日,上海AWE展会最后一日,国际消费电子巨头LG的展馆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LG老用户。他们,为何被LG视为最尊贵的嘉宾并盛情邀约到AWE现场?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初,LG在线上举行“爱上回家的100个理由”主题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大批用户“爱的表白”,他们争相讲述自己

    标签:
    lg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