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91桌面Appstore版 完美适配iOS8

 2014-09-11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0日,果粉们期待已久的iPhone6及iOS8终于来了!由于更具开放性和可拓展性而大受好评的iOS8一经推出,便成功吸引了不少果粉第一时间升级体验iOS8的精彩,苹果iOS8时代已全面来临。

iPhone6带来的更大屏幕,iOS8的自由空间,让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更加强烈。紧跟苹果步伐,91桌面Appstore版率先完美适配搭载iOS8的设备,iOS8用户第一时间就可以享受完美的手机美化体验。

不断改善产品的功能与细节,方便您日常的手机美化和管理,是91桌面一如既往的目标。除兼容iOS8外,未来新版本还计划新增部分插件来弥补iOS系统功能上的不足,以便给您带来更加贴心的体验。

91桌面一直致力于为苹果用户提供专业的个性美化服务,丰富多样的资源、人性化智能化的系统管理是其最大的特点。91桌面Appstore版将这种理念完美延续到了iOS8系统。让您无忧升级iOS8,主题、铃声、壁纸,各种丰富的手机美化资源,应有尽有。用户不但可以享受到个性美化的乐趣,还能更加简单快捷的管理自己的手机。

全新版本的91桌面已提交审核,一旦时机成熟,会在Appstore上架,尽快让果粉们可以享受91桌面带给大家的全面便捷管理和个性美化,敬请期待。

91桌面Appstore版本下载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