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问答营销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效果

 2014-09-24 09:1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答平台是一个基于搜索的互动式知识问答分享平台,一般的问答营销平台有百度、360、搜狗、天涯、知乎等,身边也有很多网友都在无时不刻地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对于企业来说,问答营销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到底要如何做好问答营销,通过问答营销给公司带来最大的效益?在此简述问答营销的推广技巧

1.等级:高等级的问答账号提问的成功率大大提高!等级越高,说明这个账号的贡献也就会越大,那么以这个账号的名义进行问题的回答,再捎带一点广告内容则往往更容易审核通过

2.问答内容:某某在哪里买,然后回答就是到某某地方买,这种影响广告问答,就算是不带有超链接网址,也往往会审核不通过,所以回答问题要精确,问题的提出也要经过精心设计,能够满足很多用户的搜索习惯,这样才能够提升问题答案的曝光率,提升问题答案的营销效果。推荐使用博洋软件的文案撰写功能来代写专业的问答!

3.问答互助:介于百度知道发布和回答采纳不能使一个IP,所以坚决不能刚刚提问,就用同一个IP进行回答,这种作弊行为很容易被发现并且删除,所以可以加一些问答互助群,群里人员都可以互相帮助回答采纳!推荐使用“博洋百度知道软件“的问答发布来进行一问三答加采纳功能!

4.自问自答:自问自答也是一个问答营销的方式,可以自己发布提问,然后间隔一段时间之后开启切换ip的软件再去自己的问题下面用另一个账号进行回答,然后过段时间之后再切换ip用提问账号采纳。但是这种方式比较繁琐,推荐使用“博洋百度知道软件“的问答发布来进行一问三答加采纳功能!

5.外包商选择:如果要选择供应商来操作的情况下,一定要考虑好供应商的价格和包删补的时间!以百度为例,24小时的问答存活率大概不到30%,48小时的问答存活率在50-60%,7天的问答存活率在90%以上,建议找的供应商,需要承诺保证至少7天的存活率!

6.总结:问答营销是网络营销中最为常见,也是效果最好的平台!所以需要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广告的营销必须要变得更加软性,不会形成明显的生硬的广告词,这都有利于网站的营销,从而提升问答的营销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问答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