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G趣拍得带你玩儿转旅途照片

 2014-09-24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应该在路上。可是,你的身体和灵魂在哪里呢?埋在重重的书包里,无数的邮件中,一场接着一场的考试中?这个美丽的秋天,要和繁忙的学习和工作说再见,带着身体和灵魂,还有旅游神器--小巧实用的LG趣拍得,享受旅途的美好吧!

什么是LG趣拍得?这个你都不知道,是不是落伍了呢?LG趣拍得是一款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可以随时随地的把你手机中的照片打印出来。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能随时随地的打印照片了。

只要你有手机,下载趣拍得的专用APP--Pocket Photo,就能把你手机里的照片通通打印出来了!如果你认为它的功能仅仅局限于打印照片,那就太小看它了。它还可以配合专属APP对照片进行个性化编辑,如添加滤镜、边框、文字,还有人人都爱扫一扫的二维码哦!

那么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用这款旅游神器都做了些什么?

u旅游达人必备1--吃货地图

旅行的意义就是在于“我们心情轻松的旁观者,是满心期待的异乡人……”算啦,算啦,这些文艺的东西扔到一边去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旅行的意义当然是吃啦,所以小编就用LG趣拍得打印出了这些年来,去各地旅游吃到的人间美味,最后制作成了这张美食地图。

哈哈哈,看到这个,你是不是也想动手做一张贴在自己的家里呢?吃货地图当然不够用啊,你还可以做什么旅游必去之地地图、旅途艳遇地图等等,只要有了LG趣拍得,什么地图都不在话下了!

u旅游达人必备2--旅行手册

走过那么多路,看过那么多风景,但所有的美丽却被藏在手机里,真的是很没有存在感呢。这时候,LG趣拍得又隆重登场了。打开手机,把你旅途中的点点滴滴都打印出来吧,分分类,做一本旅行手册。看看小编的成果吧。

这么看来,LG趣拍得真的是完全实用的小玩意儿呢。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你是不是也想要动手来制作一些关于你的旅途的故事呢?那就快快入手一台吧。如果你是经典控,那么有粉红、白、黄三色的经典款可选;如果你是可爱的妹纸,那么就可以入手一台Hello Kitty限量版LG趣拍得;如果你是李敏镐的粉丝,那么欧巴亲笔签名的LG趣拍得更得装进你的小口袋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g手机
趣拍

相关文章

  • 韩国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连续23季度累计亏损292亿

    韩国LG电子4月5日宣布,将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停止智能手机部门的生产和销售,其手机业务将于7月底结束。并对3700多名移动(MC)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

    标签:
    lg手机
  • LG彻底放弃手机业务?干脆割舍比拖着更明智

    曾经风靡一时的LG手机即将销声匿迹?近日来自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的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手机部门,彻底放弃移动手机业务。LG这个名字对于许多手机用户而言都已经很陌生了

  • 韩检方搜LG总部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

    据韩联社最新报道显示,韩国检察机关于本周三突击搜查了LG集团总部,据称这是韩检方对韩国企业家族控股集团涉嫌逃税的调查的一部分。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一份发给记者的短信显示,检方正在调查可能的逃税行为涉及到大约100亿韩元(合925万美元)。

  • 洗护一体 尊享体验,LG 双擎洗衣机引领洗衣新时代

    引文:她,曾以一席华丽礼服演绎高贵公主,以优雅小黑裙演绎时髦交际花,以一席鱼尾长裙演绎窈窕淑女……纪梵希曾这样评价奥黛丽赫本:“是她让我看到了衣服的生命力。”衣服,具有生命力,它同有趣的灵魂、好看的面容一样,都是一个人最显性的标签和生命力的外在表达。众所周知,脸需要保养,灵魂需要修炼,同样,衣服也需

    标签:
    lg手机
  • 我是LG十年老用户,我为LG代言

    月11日,上海AWE展会最后一日,国际消费电子巨头LG的展馆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LG老用户。他们,为何被LG视为最尊贵的嘉宾并盛情邀约到AWE现场?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初,LG在线上举行“爱上回家的100个理由”主题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大批用户“爱的表白”,他们争相讲述自己

    标签:
    lg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