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自信Flyme体验 魅族阿里千万赌局上报纸

 2014-10-13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和阿里巴巴这对冤家近来闹得可谓非常凶。上个月底,双方就已经就各自手机系统孰优孰劣的问题大吵一架,在人们以为双方缓和的时候,又闹出个千万赌局。10月10日魅族董事长黄章以1000万赌注正式加入“战局”,阿里集团CTO王坚在微博上表示,愿意接招,并将赌注额度提高到1000万。就在今日(10月13日),魅族在南方都市报上登出了对阿里的“战书”,这个千万赌局显得火药味十足。

图:南方都市报

魅族和阿里巴巴的口水战战演变成赌局,而“战场”亦从微博跑到上报纸,双方谁也不愿意退让。在魅族给阿里的“战书”中,魅族称“有Flyme的体验,1000万,我们跟了!”,此前,魅族副总裁李楠表示“魅族Flyme系统是与大量用户交互,迭代而来的,并不是凭空捏造的。魅族对Flyme的体验有充足的信心,谁来赌我们都会接招”。由此可见,魅族对自己Flyme系统的体验和设计是非常有信心的。

在黄章宣布加码至1000万元之后,阿里巴巴CTO王坚则在微博上宣布“从第一天起,YunOS碰到挑战就不少。既然黄总都这么说了,同意1000万。上报公证。”赌局已经由当初的20万增加至1000万,可谓看头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在南方都市报上登出的“战书”只有半个版面,下半部分则留给阿里巴巴响应。1000万元的赌局,规模之大在手机业界上也非常罕见,双方从骂战到赌局,似乎已经接近失控的边沿,是合作还是双方干洗彻底破裂,真让人摸不清头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lym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