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XY苹果助手:Apple Pay即将上线 国内市场遥遥无期

 2014-10-15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lePay虽已在苹果9月的发布会出现,但并没有跟随iOS8的更新而上线。近日国外曝出,麦当劳、美国大型连锁药店Walgreens、迪斯尼等企业已经开始为ApplePay的上线,做好了内部的准备,将成为苹果首批的合作伙伴。

据媒体最新消息,苹果将在本月18日启动ApplePay的支付服务。从麦当劳的ApplePay的培训资料上看,用户们需要用绑定好信用卡、借记卡的手机在工作人员的读卡设备上,对准NFC的感应区域,就能完成支付。ApplePay在iOS上线后,支付服务将首先支持Phone 6\Plus 等设备。

ApplePay的设置将会在Passbook应用中完成。用户们需要在Passbook的ApplePay中添加自己的信用卡信息,可以通过iTunes 账号输入信息,或使用iPhone的摄像头对需要添加的信用卡进行扫描添加,过程相对非常地方便。

18日上线的ApplePay,目前只支持国外的支付服务,暂时与国内的市场无缘。ApplePay是在NFC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支付服务,在国内,NFC的用户群还是相当巨大的,但普及率非常地低。

国内的NFC移动支付市场相对封闭,只有三大运营商、银联开启了移动支付业务,但由于支付的标准不统一,严重阻碍了NFC移动支付的发展。苹果想要进入到国内市场,与银联、运营商合作是最为省力、快速地方式,而苹果最大的优势便是拥有数亿的iOS用户,必定能够成为NFC移动支付市场的生力军。

XY苹果助手作为国内最为专业的第三方苹果助手之一,为大家带来了最新、最热的iPhone6资讯。现已完美适配iPhone6、iPhone6 Plus与iOS 8系统,为用户们精心准备数十万个应用、游戏、壁纸,无需账号,一键免费下载,安装。

XY苹果助手官网地址:

交流求助、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XY苹果助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pay
苹果助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