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珠海首例房产众筹强势推出 48.4万起抢拍时代倾城

 2014-10-16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楼市是升是跌难以捉摸,股市涨涨停停更是扑朔迷离。有钱没地方投资?买房不够钱?“搜房众筹”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10月22日,时代联手搜房推出首个房产众筹,只需投资1000元,买不买房都获利,预期年化收益率40%。时代倾城作为珠海首个房产众筹项目,将拿出6折房源进行众筹资金招募及房屋竞拍。

截止目前,搜房众筹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众筹速度一度刷新纪录,从苏州万科9小时、重庆联发90分钟到天津美克15分钟,再到东莞5分钟一气呵成,搜房众筹迅速在地产界掀起一阵新型投资风暴。

何为搜房众筹?搜房众筹即是搜房通过天下贷平台()推出的一项买房优惠和投资收益兼具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产品。购房者通过天下贷平台认购投资份额成为众筹人,所有参与众筹人分享房价溢价收益。

时代倾城作为珠海首个搜房众筹登陆的楼盘,谁会成为珠海楼市第一波受益人呢?据悉,时代倾城此次推出的77.85平两房,众筹总金额为44万元。在10月22日,每位投资人最低只需投资1000元,筹资金额达到44万,众筹阶段就将完成。10月31日,时代倾城将在搜房网上以48.4万元的价格起拍,最终溢价部分即为投资收益分配给众筹投资人。

“假设最终成交价在8折,投资人将获得相应的溢价收益,扣除部分服务费用,投资人净收益率高达27%。”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搜房众筹参与门槛极低,整个投资过程由担保公司提供保障,本金无忧的前提下有机会获得最低10%的投资回报。如果在投标期内未筹满指定金额,投资款原额退还。

作为“搜房补贴”的姊妹篇,“搜房众筹”打破了传统的买房和互联网投资的模式,改变了传统买房和投资的游戏规则,是搜房网的一次创造性尝试。“买不买房,购房者都获利”将成为行业常态,覆盖所有参与交易的购房者。

“搜房众筹项目在帮助一部分购房者以低价抢得心仪的房子的同时,也将会为参与众筹而没有竞得房子的购房者带来较大的投资收益。”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也是我们这个平台服务购房者想要达成的目标。”

“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模式风生水起

众筹谋求多赢

“搜房众筹”为何如此遭追捧?原因在于利好惠施多方,众筹者获稳收益,购房者低价抢靓房。据了解,“搜房众筹”参与门槛极低,1000元投入便可坐享收益,整个投资过程由担保公司提供保障。如果在投标期内未筹满指定金额,投资款原额退还。

基于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搜房众筹创造的‘多赢’局面,这是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的全新运营模式,为购房人带来投资红利是这一模式的生存动力。通过“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将大额不动产投资转变为低成本,低门槛,高灵活度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经由高专业度、创新的网络平台运营,必将普惠大众。”

“搜房众筹”把互联网、金融和房产三者相结合,将收益分享给所有参与交易的购房者,是楼市走入白银时代,搜房进一步探索创新,谋求购房者、开发商和自身共赢的创造性尝试。

房产众筹 珠海置业福音

珠海时代倾城携手搜房推出的房产众筹活动,除了众筹投资者受益外,对于想以低价买下该房源的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捡大便宜”的机会。该房源目前市场价73万元,各种折扣后仍需70余万,而购房者通过这次众筹即有机会以48.4万起的价格抢下该房源,优惠额度高达22万。

与珠海主城区动辄近两万的房价相比,西区是珠海楼市成交主产区,也是价格洼地的代名词,且随着基础设施、商业环境的不断改善,珠海西区核心区房价已经不再示弱,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目前湖心白蕉周边楼盘房价已频频破万,但是与珠海大多数刚需购房者的购买力相比,却仍然相差悬殊。对此,有业内人士曾在接受搜房网采访时认为,目前珠海的房价压力和购买力水平是不相符的,而搜房网推出的房产众筹无疑给购房者提供了福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十一抢拍神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