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粉吧”杯在杭州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4-11-10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是一年秋来到,2014年的在杭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拉开帷幕了。

由杭州雷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计量学院主办,中国计量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承办的“淘粉吧”——在杭高校市场营销大赛27日开始现场报名了。仅三天时间,已经有了225支庞大的参赛队伍。

瑟瑟的寒风抑制不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拥挤的人潮阻挡不住同学们报名的步伐。刚刚下课,同学们如海潮般由教学区向生活区走来,他们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淘粉吧”杯市场营销大赛的现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比赛的大致内容,联系好友,自由组队,有序报名;有些同学一时未找够组队人员,得到工作人员会安排他们组队的承诺后安心的报名了。最后截止11月3日,已有225支队伍,队伍数目创下历史新高,相信这次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11月3日晚上18时,“淘粉吧”杯在杭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宣讲会在中国计量学院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中国计量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传媒大学等10所高校近3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上淘粉吧无线运营总监余博文对淘粉吧产品做了简单介绍,之后的提问环节,学生们对此次大赛的角逐和淘粉吧APP表现出异常关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淘粉吧”杯营销大赛由中国计量学院主办并邀请所有在杭高校参加,据悉,淘粉吧(www.taofen8.com)是杭州雷讯网络的主打产品,是国内最大的导购返利平台,而淘粉吧手机APP更是在用户数及日活跃数占据优惠导购类第一。此次淘粉吧在双11来临之即,在杭州开展“淘粉吧”杯高校营销大赛,可以说是直接抢占高校市场,为打响双11这场硬仗铺路。

截止3日现场报名已经结束,已有225支队伍报名,队伍数目创下历史新高,相信这次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挑战自己的梦想,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拼搏,加油吧,少年们! “淘粉吧”杯市场营销大赛,圆你商业策划和商业实战的梦想,更有5000元大奖等你来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