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媒体联盟和南方都市报蜂窝媒达成战略合作

 2014-11-19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8日下午,南方都市报“新连接·大未来——南都新品分享会”在广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办。

南方都市报报系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栾春晖在会上宣布,南都蜂窝微媒体联盟(简称“蜂窝媒”)将与速途传媒旗下微媒体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深入展开包括内容精准传播、整合营销策划、微电商营销、微信定制运营、微营销培训等深度合作。

蜂窝媒是由南方都市报倡导发起成立,聚合了主流媒体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用户工作生活、消费娱乐等诸多细分领域内有影响力微博、微信和自媒体账号的联盟体,精准覆盖了3000万人群。

微媒体联盟是由速途网发起的、目前中国最大的移动新媒体联盟。全面覆盖IT、科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游戏、时尚、娱乐、医疗、汽车、财经、地产家居等几十个行业,是国内目前覆盖粉丝最广、覆盖行业最广的专业微信自媒体联盟。

“微媒体联盟与蜂窝媒将通过整合各自联盟成员资源,共同实现企业和用户、用户和用户之间的互通互动,为客户提供包括信息传播、整合策划、微信代运营及微电商服务等全方位的社会化营销服务。以此为平台,企业客户可以实现与粉丝互动、企业文化宣导、企业品牌推广、吸引新客户等等服务。”微媒体联盟总经理刘敏华在会上表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新媒体的崛起,自媒体时代来来临。在此背景下,传统媒体转型势在必行。有行业人士认为,“合则多赢,各大媒体之间的横向联合与资源整合已然开启,就看谁的脚步快。”对此,栾春晖表示:“不联姻都不行!”

据悉,蜂窝媒即是南都报系向新媒体转型的战略布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都报系总裁曹轲介绍,南都报系此次推出的“南都APP、南都数字报阅读墙、蜂窝媒、品牌盛宴APP”四个新产品,涵盖了社会化影响、移动阅读、数字出版以及轻游戏等领域,有创新又有料,有内涵又有趣,都是适应行业发展、基于对于用户需求而生的互联网产品,是当下环境下与用户广泛、实时连接和交互的最好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媒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