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风云再起》强势归来 12月1日手机迅雷免费首播

 2014-11-28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热剧《谢文东》原班人马拍摄的网络电视剧《风云再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啦。该剧将于12月1日在手机迅雷免费首播!每天更新3集,请大家迅速关注。

这部由迅雷公司联合天虹世纪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等出品的国内首部大型纯格斗网络连续剧,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火热追捧。该剧以男主角谢某的人生际遇还原了一个帮派老大的成长拼搏史。现推出的《风云再起》剧情更加精彩激烈,除了继续还原主角的成长史、爱情史、拼搏史,还加入了抗战革命元素,于12月1日迅雷独家首播!

这部网剧此前在剧迷中的期待声很高,各种等不及、倒计时的声音在网络上此起彼伏。如此火爆的原因究竟在哪里?小编在马上首播之前给大家来个剧透:

该剧由知名导演林弢、胡宗祥执导,由吴建国饰演主角枭雄谢某,汇集了郭强,赵煜,贾琳,史耀中,王菲,陶然,任添琪,邓洛淋,黄子耀,于洪林,潘宝明等实力青年演员联袂加盟,共推出50集,讲述了男主角从众人眼中的文弱、听话、好欺负的乖学生,到以暴制暴反抗黑暗,收服中国北方龙头北洪门并一手创立中国东北龙头文东会,带领一帮兄弟热血拼搏的故事。该剧亮点是将故事置身于抗日救国的二三十年代,主角带领全会加入中国*,用正义反抗日本的侵略,赋予了该剧更多的民族力量与正能量。因而主角的真正精神内核有了更多的体现,除了抗日历史赋予的正义感和弃恶从善、改邪归正、誓死搏击的斗争精神,还融合了男主角与多个不同特质的女人之间的热血爱情故事,最终情归何芳,也使得该剧有更多的看点。

抢先欣赏《风云再起》精彩预告片花:

完整剧请拍码免费安装手机迅雷,12月1日正式免费首播,让你第一时间过把瘾;同时为方便大家更好地用手机观看《风云再起》,手机迅雷预计在12月5日推出登陆就领取3G流量红包活动,三大运营商全网通用,请持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