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论坛推广应该注意哪些?又有哪些技巧

 2014-12-03 09: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做到最好的营销,在论坛中不发产品信息是基本的,很多论坛会员很排斥发软文的行为,所以可以写一篇精美的文章再利用帖子置顶的方式营销,论坛置顶的轨则就是回帖数多,和回覆时间近,所以需要有专人一直回覆置顶帖子,因此需要大量人力,建议使用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的论坛推广功能来撰写顶贴内容并做按时顶贴。不必花费太多时间。一个好的软件可以代替人工操作千千万,所以软件的选择好坏很重要,对很多网站来说,论坛营销可以成为撑持整个网站推广的主要渠道。那么论坛营销技巧又有哪些?

1.不要大量发广告软文:论坛里的用户对发软文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要假设你的信息或软文能引起他们的注意。基本是没人会看的,所以可以在你签名中提到你的产品,如果需要会有人和你联系。所以你的签名要有个性,让人记得住

2.论坛选择:要选择权重高,收录好的论坛,所以要花一些时间,搞清楚你的行业在网上有哪些著名的论坛。

3.如何选择论坛:论坛都是按行业或乐趣来成立的,不是所有的论坛都适合自己的产品,所以需要区别论坛,而且论坛有一些人高度集中,有一些相当松散。所以应该要选择客户密集的论坛

4.多回复别人论坛:在论坛注意看其他会员有什么疑难问题,如果你能解决,就积极回覆,你的尽力其他的会员看在眼里的,会更加容易跟客户建立好关系!

5.总结:论坛营销是以论坛为媒介,介入论坛会商,推广本身的知名度和权威度,并顺带着推广一下本身的产品。有不少网站的生意都靠论坛营销维持着,只要你的帖子内容好,利用好的平台去操作,就会达到很好的营销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