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安东胜浅议网络营销现状前景及主要形式

 2015-01-06 10: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学586网络营销总顾问安东胜先生认为,网络推广笼统地说,就是以产品为核心内容,建立网站,再把这个网站通过各种免费或收费渠道展示给消费者的一种推广方式。

常见的免费网站推广就是发帖子、交换链接、B2B平台建站、博客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营销等,付费推广就是百度推广,搜搜推广,谷歌推广,360推广,搜狗推广(CPC,CPS,CPV,CPA)等方式;狭义地说,网络推广的载体是互联网,离开了互联网的推广就不算是网络推广;可以分为两种:①做好自身的用户体验,②口碑和利用互联网平台工具进行推广。

与网络推广相近的概念有网络营销(搜索引擎营销、邮件营销、论坛营销、网站推广、网络广告、SNS营销)等等。网络推广现状前景:

1)目的

网络推广狭义上讲是指通过基于互联网采取的各种手段方式进行的一种宣传推广等活动,以达到提高品牌知名度的一种效果。同传统广告相同,网络推广的目的都是增加自身的曝光度以及对品牌的维护; 广义上的网络推广也可理解为网络营销。解除网络营销烦恼,提升管理绩效、创造财富,请关注全国最专业的网络营销平台:东胜资讯。咨询求助:加微信公众账号:东胜资讯。

2)重要性

虽然电子商务在国内发展已经有了十多年的时间了。但其衍生行业例如搜索引擎优化,网络推广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国内的专业公司及专业人才非常缺少,无法满足现有的行业发展需求。有实力的公司常采取通过花钱来推广的途径,而大多数的中小型的刚起步公司则是通过具有针对性的且低成本的网络推广来达到增加品牌知名度的目的,根据各个企业不同的特点制定不同的推广方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3)作用

随着国家相关扶植政策的陆续出台,对电子商务行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电子商务行业以其低成本,无地域限制等特点,必将会对传统行业产生极大的冲击。很多之前从事于传统购物的企业也纷纷开启的购物网站,并通过互联网来宣传。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为数不多的网络推广人员显得越来越重要。

4)趋势

传统企业的从业人员早已经达到饱和的状态,而电子商务行业人员的需求数量则不断加大。传统行业人员的下岗与电子商务人员的极度匮乏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并且差距会以极快的速度不断拉大。这就可以得出结论,率先从事电子商务的行业,其以后所占的市场份额及经验的积累,并将使其成为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军人物,而从事相关行业的人员则是电子商务行业的元老,专家级人物。如果你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东胜资讯】的老师们,让他们为你进行全方面的分析,相信会对你有很大的收获。

中国电子商务实战导师、中国互联网营销专家、学586网络营销总顾问安东胜先生根据自身的实战与经验总结出以下网络推广主要形式:

网站目录登录推广

在线网页登录推广

博客营销推广

问答营销推广

网络广告推广(包含广告互换)

电子邮件推广

网址导航推广

IM方式(QQ,MSN,雅虎通)

排名营销推广

事件营销推广

免费服务推广

友情链接包括网络付费链接和免费互换链接

在B2B网站上发布信息或登记注册

在新闻组或论坛上发布网站信息

软文推广

用网摘系统推广

病毒式推广

网站互动推广

活动赞助推广

积分兑换有奖促销推广

SNS网络推广

策划活动推广

微博活动推广

微信活动推广

用户体验推广

网络视频推广

贴吧推广

论坛推广

分类信息推广

登录搜索引擎

要认为本文章有价值,请搜索微信帐号(dszxjt)关注我们!

转发文章随意,保留作者信息!

作者:安东胜 微信:dszxj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