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C猫创新智能产品,最佳年会礼品轻松购

 2015-02-03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在即,各企业的年会大战已经拉开帷幕,要想别出心裁,还能切实照顾员工需求,各家公司确实需要做足功课。怎样送出让努力工作一年的员工喜爱且高端的礼品,让众多企业大佬们伤透脑筋,很多肩负采购重任的人都表示选择礼品是件十分艰难的事:礼物华而不实,员工会感觉毫无特色,若过于普通,员工们则会感到失落。近期某IT公司年会上抽取的智能钢琴让众多码农们爱不释手,也让众多公司开始寻找新型智能产品做为年会奖品。

最近小编也走访了一些智能产品销售平台,综合比较了几家后,一家名为IC猫的智能产品销售平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据悉,IC猫是深美科技打造的中国最大智能产品销售平台,该平台里具有众多适合作为年会礼品的创新智能产品。如最近很火的可穿戴设备、适合大堵车时吸引各类羡慕的出行神器、智能生活管理类的各种健康产品、防止老人小孩走失的定位产品,包括乐视TV超级电视、小米智能产品等均可在该平台选购。如此大范围的产品涵盖面,让更多公司在年会礼品上更具选择性。

据IC猫的产品经理表示,该平台上所有产品均保证为正品、支持官网验证。IC猫上的价格之所以比市场同类产品都低的原因,是该平台剔除了传统的层层分销模式,直接和原厂进行合作,致力于让所有客户均能买到价美质优的智能产品。

同时IC猫还在近期针对企业批量采购礼品开设了绿色通道,下单购买立即包邮发货,让更多企业能够及时拿到心仪智能奖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年会抽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