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表单大师年会抽奖软件使用教程(图解)

 2015-02-02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表单大师”()本是一款在线表单设计和数据收集管理的工具,受抽奖需求的启发,他们在数据收集的基础上开发了一款抽奖的小应用,可以用于年会抽奖。相比其它专门的抽奖软件,功能上是弱了些,但就如其核心产品一样设置却足够简单,只需3步,即可完成抽奖。

接下来我将用图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软件的使用。

第一步:创建表单(员工信息登记表)。

表单大师的一切工作都是从表单设计开始,通过其提供的表单设计器,可以很快速的创建一个“员工信息登记表”。(类似的,你也可以创建一个市场活动登记表,用于举办市场活动时的抽奖。)

第二步:导入(录入)员工数据。

可以通过Excel导入现有员工数据,或是在会场门口放上此二维码(每个表单都会有一个对应的二维码),供参会人员现场录入数据(这些数据将用来进行抽奖)。

第三步:设置抽奖参数并开始抽奖

创建一个抽奖活动,并设置如上抽奖参数,就可以进行抽奖了。

需要说明的是此产品采用的是随机抽奖方式,不支持内定,虽然可能满足不了少数有这类需求的场景,但对于参与抽奖的人来说却保证了抽奖的公平公正。

百度“表单大师”或访问即可马上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抽奖软件
年会抽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