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搜房网房天下谈楼市:上海第二大体量综合用地入市

 2015-02-03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周(1月26日-30日)上海两幅土地出让,分别是青浦区徐泾镇徐盈路西侧地块及青浦区朱家角镇张家圩路南侧A6-1,A6-4,A7-1,A7-2地块,两幅土地均有住宅属性,总出让面积34.9万平,起始总价28.6亿元。

其中,青浦区徐泾镇徐盈路西侧地块为招挂复合地块,因有三家竞买人参与申请,该地块定为招标出让,该地块为上海招拍挂出让史上规模第二大的综合用地,仅次于海事大学地块,总出让面积26万平,起始总价近22亿元,搜房网测算该地块起始楼板价为4097元/平方米。

规划指标显示,该地块总建筑面积为53.62万平方米,商住办面积为44.1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5.37万平方米,规划住宅套数2299套;商业办公建筑面积18.75万平方米。地块集商住办、街巷、教育餐饮等功能于一身。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东至徐盈路,南至诸陆西路,西至徐乐路,北至轨道交通用地,即介于在建的轨交17号线徐泾北站和徐盈路站之间。规划显示,该宗地块定位为以轨道交通为导向的综合社区中心。

有业内向搜房网表示,就该宗土地的出让要求而言,上海申通地铁会比较符合条件。也有消息透露,华润或将参与此次竞买。

此外,青浦区朱家角镇张家圩路南侧A6-1,A6-4,A7-1,A7-2地块也将于1月30日截止挂牌进入现场竞价,该地块为商住属性,总出让面积88386.9平方米,容积率1.01,起始总价6.6亿元,搜房网测算该地块起始楼板价7426元/平方米。

规划显示,该地块东至珠溪路,南至绿舟路,西至浦泰路,北至张家圩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房网

相关文章

  • 卖家临时加价50%,搜房网毅然斥资百万收购fang.com为哪般?

    爱名网(22.cn)11月20日报道,对于任何一个行业终端来说,能够启用一枚极品行业域名,在同行竞争中都能脱颖而出。中国zui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就是一个经典案例,其官网启用极品行业单拼“房”fang.com,十分亮眼。而在这个域名背后,还有着一个“传奇”故事。升级域名,远离山寨搜房网,顾名

  • 搜房网80天闯入天津二手房市场第一阵营

    天津一直是传统中介固守的阵地,然而伴随着互联网中介的大举进军,天津二手房市场格局正面临着颠覆性的变化。据公开数据显示,4月10日搜房网二手房直客式服务进入天津二手房市场,6月便直接闯入当地市场第一阵营。仅用80天的时间,在6月天津二手房成交中搜房网排名跃至第四名,与链家、我爱我家、中原一起跻身房产中

    标签:
    搜房网
  • 搜房采取法律手段应对乱象,向肇事中介发律师函

    近日,搜房网针对二手房电商员工在武汉多次遭遇暴力围殴和办公室围堵等恶劣暴力事件,已向武汉世纪至诚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和武汉市华明达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出律师函,并将向武汉众诚友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提起法律诉讼。7月5日,搜房武汉员工在带看过程中再一次遭到众诚友家等中介人员围堵,徐东才华街万利广场服

    标签:
    搜房网
  • 搜房广州武汉二手房成交夺冠 互联网新中介疯狂成长

    中新网7月1日电几个星期前,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在武汉对记者说:“我们测试的武汉二手房直营电商实际成交套数连续两个月进入市场前三。到6月结束,我们希望首批测试的11个城市,都能进入每一个城市的前五名,争取两到三个城市能拿下当地城市的第一,这样快的速度传统模式做不到,我们很有信心。”-根据广州阳光家缘网

    标签:
    搜房网
  • 搜房莫天全谈"新中介":阳光、透明、真实、专业

    中新网6月5日电6月2日的武汉下着蒙蒙细雨,依然是媒体熟悉的蓝衬衫,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面带笑意来到武汉媒体见面会的现场。还未落座,便讲起自己此次来武汉的见闻,“武汉我来过很多次,这两天早上,我沿着江边步行9公里,一路上遇到热情的武汉人为我指路。沿江有很多银行的老建筑,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等等,可以想

    标签:
    搜房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