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传360公司收购域名360.com? 支付宝微信“大战”升级

 2015-02-03 17:3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近1亿元?坊传360公司收购域名360.com 

2月2日讯,最近一次关于360公司的域名消息动态,是在它推出独立品牌“好搜”时,使用双拼haosou.com替换2字母域名so.com,俩个域名孰好孰坏至今还有一些争议。而在今晚有爆炸性的消息传出,坊传360公司已秘密收购3数字域名360.com,惊讶的是有消息称域名价格高达1500万美元,若再加上手续费,360或为此域名付出了将近1亿元的费用。

巧的是,在2010年的今天易名中国报道了《IT公司错失域名360.com 被沃达丰拿下》的新闻,国内某IT公司竞购域名360.com以失败告终,当时域名被国外公司沃达丰拿下,收购价格不详。

2.阿里巴巴在美遭集体诉讼:7家律所已介入 

工商总局“白皮书”公布后,阿里巴巴集团因涉嫌“隐瞒受到监管部门调查”等问题,在美国遭到集体诉讼,有7家律所介入。有律师认为,此前工商总局“白皮书”仍可作证据。

7家美国律所已介入调查

自1月27日,淘宝官方微博质疑工商总局抽检结果开始,被广泛关注的阿里巴巴和工商总局的“过招”告一段落,不过,阿里巴巴还面临更多麻烦。

3.网信办约谈网易:存在严重导向及传播谣言等问题 

2月2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负责人,就2014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中发现的问题,约谈了网易公司负责人。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负责人指出,在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过程中,网易存在严重导向问题,并存在违法转载新闻信息、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传播谣言等问题。要求网易依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进行整改,加强内部管理。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期间继续出现违法行为的,将依法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停止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网易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积极传播正能量,严格依法提供新闻信息服务。

4.马云:阿里已解决与工商总局冲突 蚂蚁金服IPO板上钉钉 

阿里巴巴集团的亿万富豪创始人马云周一在香港的一次演讲当中表示,该集团已与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初步解决其问题。

马云表示,工商总局的行动没有得到特定政府官员的支持,不过没有具体说明。他说,阿里巴巴目前有2000名全职员工帮助监控假货,而且已帮助把400名违法者送入监狱。

马云表示,阿里正在寻找与世界其他各方沟通的方式,不希望被世界误解阿里不透明,不希望被误解淘宝是卖假货的平台。他说,他比人们想象的更累更泄气,不过没有具体说明。

5.从李彦宏用人策略看2015年百度的危与机 

百度创始人、CEO李彦宏昨天发出内部邮件,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成立移动服务事业群组、新兴业务事业群组、搜索业务群组。

移动云事业部和LBS事业部合并为移动服务事业群组,由副总裁李明远、副总裁刘骏负责;新业务群组、用户消费业务群组、国际化事业部合并为新兴业务事业群组,由总裁张亚勤、副总裁王湛负责,移动云事业部的搜索底层基础技术部分和移动搜索联盟业务并入搜索业务群组,连同团购业务,继续由高级副总裁向海龙、副总裁王海峰负责。

6.马云:淘宝许多货物并非假货 而是网货 

自香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昨日在香港开讲,与香港青年分享创业经历。马云说,如果20年以后香港还是靠地产的话,麻烦大了,但麻烦不是地产造成的,而是年轻人没有变革。年轻人应该少抱怨,多检讨自己,改变自己。

被问及关于淘宝假货的争端,马云表示,淘宝“没有那么多假货”,淘宝有严格监察制度,有数千员工专门处理投诉,只要投诉立刻有反应,去年更因此问题将400多人送入监狱,“这个很难做,很得罪人,但我们会坚持下去”。

7.腾讯回应封杀支付宝:等阿里接入微信支付再谈 

2月3日中午消息,支付宝钱包近日增加红包分享接入微信功能,但惨遭微信全面封杀,腾讯今日回应新浪科技称,微信不容许有打着红包名义进恶意营销的行为,“等什么时候阿里系接入了微信支付,我们再来谈这个问题。”

据悉,支付宝钱包增加了春节红包分享功能,新增微信及QQ入口,但存活时间不到12小时,微信就全面封锁了支付宝钱包的分享接口,导致用户无法将支付宝红包分享到微信。

8.年末裁员大风波?网传360裁员大潮来啦! 

每到年末时,辞职、跳槽甚至是裁员都似乎成了惯例,而对于这一惯例,往往大家到了年末也都会考虑一二。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快播员工加入的中科云网控股的爱猫新媒体科技开始大规模裁员,现在又传360裁员大潮来啦,真是年末裁员之风到处刮啊!

以下为网传内容:“360裁员大潮来啦 手机助手 国际商务 游戏事业部 统统的干掉 同学们做好准备 一分钱补偿没有 保证让你过个傻逼年”。从上面可以看出,360此次将裁员人数不少啊,360的童鞋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9.江苏高三男生为表戒网瘾决心 用菜刀砍掉自己左手 

今天凌晨,江苏南通市区发生一起惨剧。一名高三男生为了表达断绝网瘾的决心,用菜刀砍断了自己的左手。

19岁的小王(化名)是名高三学生。昨晚11点左右,母亲临睡前去看小王,吃惊地发现儿子不在房间,床头上留着一张纸条。

据了解,小王独自出门前,从家里拿了一把菜刀,今天凌晨1点左右,他在一个公交站台旁的石凳上,用菜刀砍下整个左手,随后打的赶往通大附院。

10.淘宝重口味大数据:这样的男人不能嫁 

临近年关,各种大数据报告都出现了。今天,淘宝也玩了一出大数据,汇总了10条不能嫁的“汉子”。

具体来说,江苏狮子座的男子最败家,因为他们经常把钱花在艺术品和烟酒上,每个月人均开销超过850元。

而安徽水瓶座的男性则是最花心的,因为他们总是给不同的女人买香水。

海南巨蟹座的男性则最肾虚,因为2014年有不少保健酒都是被这群人买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