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窝窝团上市时间推迟“爽约” 具体时间不确定

 2015-02-27 16:3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227日消息,原本应于22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窝窝团却爽约!对此,窝窝团方面的答复是:外国媒体是根据流程然后推算可能是在225日,但是上市目前还在走流程之中,具体时间还要往后拖。

窝窝曾于110日首次向SEC提交招股书。窝窝在招股书中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窝窝专注于为中国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提供在线销售平台,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在窝窝平台开设网上店铺,向消费者直接销售其服务或产品。

25日,窝窝团再次更新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网的招股书。本次招股书更新,窝窝团披露了IPO融资额、发行价区间及新引入的三名独立董事。窝窝团计划通过本次IPO筹集5400-6600万美金,预计发行价区间为9美元-11美元。

据此前消息,窝窝团本应于25日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WOWO”,计划发行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相当于1.08亿股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9美元至11美元,最高融资额约为6500万美元,市值约合3.84亿美元。但是截至目前窝窝团尚未表明具体上市时间。

据易观智库用户雷达发布的《中国团购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3季度》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美团、大众点评、百度糯米分别以55%22%13%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团购市场的前三甲,其他团购网站共同分割10%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易观智库预测2014年下半年,团购市场交易规模达462亿元,全年成交额达750亿元。不过还没有一家团购网站实现上市。窝窝团2014年同期成交额仅36.9亿元,仅占据整个市场成交额的7.2%

就连团购鼻祖Groupon如今的股价较IPO发行价跌去了65%以上,导致美国投资者们对团购概念股并无好感。接近窝窝团的人士表示,窝窝团上市将会存在一定隐患,即员工期权问题。曾经的大规模裁员机器后转型中的人员调整涉及的期权问题将会迅速凸显出来。目前,已有某窝窝团前高管委托律师代理其可行使的八万股权,向窝窝团主张权利。

对于窝窝团来说或许此时上市也是最后的机遇了!

相关阅读:

窝窝团上市晃点,反复背后到底为何?

窝窝团上市时间再度延期:还在走流程

奇葩窝窝团,是如何既买业绩又买IPO?

窝窝团25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市值约3.84亿美元

又跳票了!窝窝团IPO再延期 域名55.com前景难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窝窝团

相关文章

  • 窝窝团出大事了!官网域名55.com被曝交易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极品2叠数字域名55.com疑似发生易主。极品2数字.com域名域名中的极品,此次曝出55.com易主的消息,想必不少人也在关注此事。

  • 每日话题:放弃团购 众美窝窝欲成为国内最大的酒店B2B平台

    A5站长网(www.admin5.com)9月11日消息,众美窝窝近日宣布将剥离团购和其它非餐饮业务,打造互联网酒店餐饮平台。窝窝团和众美联的合并源于今年6月,前者收购众美联当时已发行所有股份成立众美窝窝。这使得窝窝团与众美联的合并成为互联网领域为数不多纵向融合的案例,同时也显示出窝窝团由C端向B端

    标签:
    窝窝团
  • 一线团购网站横向竞争 窝窝褪化团购色彩谋求新生

    经历了千团大战、剩者为王,在已经稳定的团购市场上,大众点评、美团等都在忙着横向布局,从电影到外卖,闹腾得无不热烈,在一个几近饱和的团购环境中,横向成了主要的战略布局,但为业务打下扎实基础的还是纵向的稳固。窝窝团,同样经历了千团大战、撑过了剩者为王,偏偏生在这个“老大说了算、老二永远没有出头之日”的互

  • 窝窝合并众美联的三大看点

    上周五,国内本地生活服务电商窝窝(原窝窝团,NASDAQ:WOWO)宣布与众美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众美联”)签订合并协议,成立餐饮酒店互联网集团公司。新公司命名为“众美窝窝”,总部设在香港。

  • 每日话题:不走团购路线?窝窝与众美联合并成“众美窝窝 ”

    A5站长网(www.admin5.com)6月8日消息,上周五(6月5)窝窝宣布与和众美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众美联”)签订合并协议,将成立中国最大的餐饮酒店互联网集团公司,公司将命名为“众美窝窝”,总部设在香港。根据协议,窝窝将向众美联股东发放741,422,780普通股和3000万美金现

    标签:
    窝窝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