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年后黑客频攻击比特币网站 加速乐力抗

 2015-03-03 15:0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月27日开始,中国比特币旗下的CHBTC.COM、BW.COM、8R.COM以及JUA.COM均同时遭受到了DDOS攻击。之后,该公司发布了关于网站被攻击的致歉信及说明,并且表示,在遭受黑客攻击后,已经全面接入了加速乐企业级服务业务。所幸的是,由于所有网站都被设置了加密服务,致使黑客的攻击时间耗时相对较长,所以网站在恢复服务后,比特币价格仍维持在较高的价位,没有给希望出售的人带来更多实际损失。

在中国比特币遭遇攻击之前,全球最大和最可靠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的Bitstamp在1月也宣布它们已经成为了黑客攻击的目标,已导致了将近19000比特币被盗(价值约500万美元的虚拟货币,1比特币价值约270美元)。国内的几个可靠、大规模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火币网、okcoin、Bter等也被黑客关顾,不过其中几家交易平台都在第一时间接入了加速乐企业级服务,确保了将损失降到最低,不会对交易人员产生不利影响。

黑客利用了交易人员年后频繁交易的心理对网络平台进行频繁攻击、榨取,正是表现了互联网金融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脆弱性,这也即将成为其发展的巨大隐患。以加速乐分析的比特币网站攻击案例的网络安全监测数据显示:“互联网金融网站面临的主要网络攻击以新型DDoS攻击,此类攻击经过演变,变得更为复杂与庞大。而互联网金融网站大多都是半路出家,所以其网站往往是以开源技术为基础进行的搭建,极容易被不法黑客找到可供利用的漏洞。”

针对日渐猖獗的渐进式DDoS攻击,加速乐率先提出了“P2P安全解决方案”,新增了安全加速集群,接入了超百G的抗D防御带宽,能够在云端就将黑客攻击轻松阻截。加速乐针对各行业网站都会在以云计算为基础的云安全体系上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此安全系统建立加速乐数年累计的黑客攻击数据之上,建立的数据分析库,能够快速修补漏洞,精准防护每个Web应用,防止诸如XSS、SQL注入等问题在内的十多种黑客渗透攻击。并且,加速乐的“替身云安全”防御体系,可以使网站使用加速乐后,能够完全隔离黑客与网站服务器之间的交互连接,隐藏网站服务器IP地址,将网站保护在加速乐的安全节点集群中,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如今,国内大多数互联网金融网站都只是部署了简单的网络安全防护系统,就算在网络层配置了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但黑客依然可通过网站的高危漏洞,获取网站后台的数据信息、刷库、挂马、实施SQL注入与XSS跨站脚本攻击行为,给企业网站带来严重危害。因此,要想有效防范不法黑客的攻击,就需要利用加速乐的云安全防护数据体系,迅速部署针对漏洞的解决方案,在事发前主动拦截攻击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