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用车无霾专车 在穹顶之下自由呼吸

 2015-03-04 13: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周末,柴静名为“同呼吸,共命运”的雾霾调查演讲震撼到了数以亿计的人,站在台上的柴静用一个母亲的口吻娓娓道出一个又一个关于雾霾的数据和雾霾对于我们的影响。让我们不难理解的认识到,雾霾已然成为我们日常出行最大的健康隐患。

 

近日,易到用车作为国内最早目前覆盖最大的的专车平台,率先代表行业做出了表率。为了大家出行健康,为了大家在车内也可以享受到如蓝天下的清新空气,易到用车正式开启——无霾专车计划。

从3月1日起,易到用车将陆续为遍及全国的超过数万辆易到专车,换装PM2.5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的卡拉丁高品质防霾空调滤芯。换装了高品质防雾霾空调滤芯,就像给车戴上了防护性能出色的口罩,让车内空气质量轻松达到欧盟标准,有效的解决了行车过程中车内的空气质量问题,大大降低出行的健康隐患。

 

目前已经完成上千台专车的换装,足以看到易到用车的决心!

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作为专车市场的开创者,易到用车已不仅仅是从事着基本的位置移动,或是基础的提供矿泉水、纸巾类增值服务的专车企业,而是更多的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把消费者看作自己的朋友或家人对待,关注他们的健康。这也是易到的企业责任心,为了挥别那些灰暗的天空,为了你的清新的旅程,愿意默默的做你贴身的“防霾英雄”,让出行生活更加美好。

就像柴静所说:“在雾霾严重的时候,我们至少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就是保护好你自己,和你爱的人。”这份责任易到用车算是开了个好头,后面还需要更多的“易到”来并肩承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到用车
穹顶之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