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移动广告=积分墙市场

 2015-03-30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激烈竞争为主的“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这个介于“互联网时代”和“后互联网时代”之间的“信息化与工业化高层次融合“的时代,对于广告包业主以及移动广告产业将带来什么样不一样的契机?

传统引流推销方式落伍,互联网+时代需要信息的对接

某网盟主,想把自己的广告流量包投放到其他的媒体资源,但苦于无门路,无资金。怎么办?无奈之下,该网盟主只能每天不停的搜索媒体资源,加好友,苦逼的在自己的QQ群里费唾沫赚吆喝:”XXX包 1.2元 注册激活 真实数据不刷量 现包 渠道君来带走。”希望自己这一把亮嗓子能够引起媒体资源的关注,一不留神自己的流量包就火了。

其实,这是时下很多移动互联网广告主普遍会用的办法,不停地加群、盲目地推销,以一种大海捞针的方式等待被发掘,被转走。这样效率低,浪费人力物力财力的方式,让很多曾经热血沸腾投入互联网的广告主、技术控们看不到希望,当初的意气也消失殆尽。

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信息化高速发展,实现最大化服务的时代已经来临,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不能再埋头苦干守株待兔,因为积分墙市场(www.jifenqiang.cn)跑起来了!

众人筑墙基地稳,让信息“活”起来

从来没有一个平台,像积分墙市场这样得到如此多网站主、广告主以及媒体资源的关注;也从来没有一个平台,像积分墙市场这样直接带着解决问题的愿景建立起来。

积分墙市场的目的和理想很简单:就是建立中国最大的移动广告自由交易市场,为移动广告主和媒体主提供一个自由对接的平台,达到快速引流、优势资源共享的目的。

之所以称之为“积分墙市场”,就是因为移动广告行业,也像个“贩卖大市场”:广告主就是市场里的小贩,提供各种广告包,媒体主就是买家,来这里挑选各种广告包。通过筛选类型、结算周期、激活条件、是否上墙、是否可静默等,媒体主挑选出适合自己媒体的广告,双方快速对接起来。

每一次流量包交易,都给双方带来一次对接,带来一次收益,慢慢热闹了整个市场。就像80年代那种广告墙、广告板一样,积分墙市场提供的是一个广告包信息的聚合站功能:有流量资源的媒体主(应用开发者、站长)直接来这里找广告资源,有广告资源的广告主(网盟、广告平台、开发商)来这里寻找流量资源,大家自由对接,资源流通快,时效性好。

积分墙市场(www.jifenqiang.cn),是积分墙(www.jifenqiang.com)推出的一个子服务网站,在移动广告行业大火,已经吸收了全国90%以上正在流通的安卓应用包。类似“58同城”的运营模式,积分墙市场,只是充当平台角色,不直接参与交易,而是由广告主和媒体主,在该平台上自由进行交易对接,诸如发包、接包、帐号派发、激活数据核对、结算统计等功能,极大简化了交易流程,让苦于引流的开发商以及亟待流量变现的中小站长们都看到了移动广告行业的希望。

互联网+时代,对于各行业都是一个巨大的转折。如何能过顺利转型,整合信息碎片化的趋势,实现信息化的真实高效融合?积分墙市场的诞生,或许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