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距HostingCon2015中国站开幕仅剩两个月!

 2015-04-08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ostingCon中国站大会组委会ResellerClub非常荣幸地宣布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PIR) 成为HostingCon 2015中国站的冠名赞助商。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运营着当下最受欢迎的域名,如.ORG、.NGO及.ONG域名。自本大会开办以来,Public Interest Registry一直都是我们亲密的合作伙伴。

除了这个重大的宣布,HostingCon大会也公布了大会部分重要演讲嘉宾。来自.ASIA 注册局的Edmon Chung先生将与我们一起讨论中国中小型数字化企业的发展潜力。香港电脑学会创始人Toa Charm为我们讲述大数据及其在中国主机市场的应用。来自域通联达有限公司的Simon Cousins(夏明) 将就中国域名在全球分布的相关性做两场演讲。

RessellerClub大中华区总经理Daper Chen,作了如下发言:“我们是一家国际化的公司,受益于不断壮大的中国客户群体。中国市场是仅次于印度的ResellerClub的第二大市场。我们坚信跨文化学习是非常具有价值的。因此,我们致力于邀请来自亚洲各地的同行业人士参加这个提供许许多多商业机遇的行业盛会。"

本届大会有望吸引450多位来自东南亚地区的行业精英及企业高管参会。大会将于2015年5月30日在深圳君悦酒店举办。参会名额哟限,诚请您尽快报名注册!访问官网 开始注册吧!

关于HostingCon

HostingCon由美国iNET公司创办的一个面向全球的虚拟主机公司和云服务提供商举行的重要行业大会和商务展览。它始办于北美,是目前北美首屈一指的主机会议——为与会者传递当前最新的行业信息,并作出最权威公正的行业预测。HostingCon选取当前行业最为关注的热门事件,并根据实际行业趋势制定当年会议的议题。

2015年将是第11个年头举办该盛会。如今HostingCon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虚拟主机和云服务行业大会:它汇集了业内专业人士了解最新的技术进步,业务流程和营销技能;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与来自相关行业提供商和媒体的专业人士和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200,0000个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个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100人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ResellerClub——Mr. John Yang [杨先生]

电话:+(86)0592. 5903919

邮箱:china@hostingco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