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4S店售后在线预约完美解决方案

 2015-04-10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应对这种快节奏的社会环境、预约一词开始始慢慢变得火热、甚至流行起来。例如去拜访某企业负责人。前台礼貌的问你一句“先生/女士!请问有没有预约”这个时候要是没有预约、请不要责怪也不要带有情绪。因为时间上的冲突、即便如愿会面、也可能因一方准备不充分、而让此次会面与初衷大相径庭、而达不到预期、甚至起到相反的效果。所以“预约”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预先约定、预先准备、预约成为这个烦扰的社会秩序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社交用词、也成为一个非常人性的管理方案。看看如下这个案例,如何将传统行业的预约服务升级、而不仅仅只停留在一个电话和重复的书写或者录入。

应用场景:4S店在线预约

应用工具推荐:表单大师 www.jsform.com

实现方式:登陆网站注册后可以自由设计出你想要的表单、然后发布生成独立的地址或者二维码、您的客户通过手机终端微信扫描二维码,输入提交即可实现在线预约功能。

您查看的方式:通过后台您可以设置一个短信或者微信提醒,让任何一条消息都不会错过、您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登陆后台查看和处理预约信息。

登陆后通过简单拖拽、自由设计出您需要的表单

 

返回表单列表设置提醒方式、短信、微信、邮件让你不错过任何一条客户的预约

 

设置完成后可以发布页面生成唯一的地址和二维码

您可以印制此二维码到您的宣传页面、或者任何需要推广的地方,客户只需要通过手机微信二维码扫描即可在手机上生成如下图的页面并填写表单。

当客户提交后、您就会收到一条短信提醒,或者微信提醒、提示您登陆后台查看信息。

让预约变得简单和高效、这只是表单设计中的冰山一角、表单如同给您提供了一只画笔、您可以发挥您任何想象去绘画和设计出基于您行业、企业所需要的任何场景。为您提供卓越的数据收集和管理服务。目前很多功能免费、只需要注册即可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表单
html表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