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58与赶集网联姻 大学生卧底2个多月揭刷单内幕

 2015-04-16 17:2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赶集网今将回应与58同城合并 O2O市场或迎血雨腥风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三国里的这句论断同样适用于今年的互联网企业。继滴滴快的合并之后,58同城和赶集网这两家在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的分类信息网站,或许会成为2015年第二场合并大戏的主角,相关消息可能在今天(16日)就会公布。据预计,合并后这家新公司的估值最高可能达到100亿美元。

此前,这两家公司由于经营模式相同、发展历程类似,一直处于高度竞争的格局。这场并购是否确有其事?哪些原因可能促使他们走到一起?巨头的合并又将给市场带来哪些影响?

2.杭州“嘀嘀”状告“滴滴打车”商标侵权 索赔8020万 

嘀嘀一下,美好出行。这曾经是滴滴打车的广告语,不过,最近“滴滴打车”的日子很不美好,就因为曾用名“嘀嘀打车”卷入了一场天价商标侵权纠纷,对方索赔8020万!

昨天杭州中院整整开了一天的庭,这是迄今为止法院受理标的额最高的商标侵权案。

原告杭州妙影公司说,“嘀嘀”这个商标我们早已注册成功,要求被告北京小桔公司停止侵权,在中国知识产权报、钱江晚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等全国主流媒体上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损失8000万,20万律师费等。

3.100页干货PPT: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投资研究报告 

清科研究中心认为,互联网金融未来投资机会将更多的出现在以下两类业态里:1.风险相对较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未来增长空间比较快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和技术类企业、征信企业。

4.蔡文胜只是美图秀秀的投资人?NO,他是美图的真正创立者 

高中辍学的蔡文胜,摆过地摊,做过服装,炒过股票,卖过域名,当过站长,投出了58同城、暴风科技、飞鱼科技、云游控股等上市公司。他的经历就像美图秀秀的功能一样,可以激发屌丝青年的自信:不会英文,不懂技术,一样能在科技圈如鱼得水。

对即将到来的会面,青年小黄满心期待。自一月前通过与密斯金相识,他便无可救药的害起了相思病。

照片上的密斯金,雪肤花貌,身姿袅娜,正是梦里伊人的模样。两人虽分隔南北,素未谋面,但有网络相连,感情日笃。终于,青年小黄再也按捺不住,豪掷几千元买机票,要与女神一见。

5.52.com会是下一个58吗?域名最高出价1101万元 

4月15日讯,在易名中国的精品域名拍卖会上,“我爱”至尊级2数字短域名52.com结束了竞拍,出价510次,结拍价达到千万级,1101万元!

2数字.com域名为何如此受宠?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域名类型,.com域名占据了不可撼动的地位,是国际上最广泛最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现如今,.com域名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和经典的品牌,一直以来作为企业的标签和象征,大众群体已对其有了深刻的输入习惯。

6.央视曝光微商面膜乱象 思埠称“躺枪” 

4月10日消息,今天中午,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曝光了微商面膜乱象,更对俏十岁、思埠两大微商品牌的产品进行点名质疑。而对此新闻,思埠集团直喊“被躺枪”。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央视新闻报道从产品质量、价格、原料构成、销售方式等多个维度揭露了微商渠道面膜销售的怪现象。层层加价、暴利销售、添加激素(主要指糖皮激素)、晒单猫腻……这些常见的面膜微商现象在节目中一一被揭露。其中,国内两大微商化妆品品牌俏十岁、思埠旗下黛莱美均被明确点名。

7.大学生卧底2个多月 揭开淘宝卖家花钱刷单内幕 

到淘宝网上购物,很多人喜欢看卖家的成交量和买家评论。但是,如果这些成交量和好评不真实,那买家就可能被欺骗。

3个月前,家住武汉的大学生张严(化名)向楚天都市报爆料,反映有网络中介平台专门招聘兼职人员当刷手,帮淘宝网上的卖家刷虚假成交量和好评,以此获利,自己就曾做过半年刷手。随后张严再次以寻求兼职的大学生身份进入该中介平台,卧底2个多月,希望借助本报向公众揭开“淘宝卖家——中介平台——刷手”的交易内幕,引起监管部门重视。

8.为了迎合年轻人,手机QQ 广告在央视播出真的好吗?

为迎合移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的社交方式,推出多人视频功能。但视频生日 party 会不会惨了点?……

13 日晚间起,腾讯 QQ 的年度品牌广告在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这是 QQ 的首支明星广告,启用了郑恺、张靓颖、姜熙健(姜 Gary)和张碧晨四位艺人主演。故事讲的是郑恺生日,朋友们工作忙无法参加生日 party。最后张靓颖灵机一动,预示通过 QQ 的新功能可以解决问题。

9.华为超薄旗舰P8销售量目标1亿台 小米惊呆 

昨天华为在英国发布了新旗舰P8,从发布会的准备上可以清晰的看出,华为对这款新机相当重视。

发布会结束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华为智能手机的目标是1亿台。

回到P8上,何刚强调仍然是千万台作为销售目标,之前P7最初的目标出货量为1000万台。而目前,P7在发布11个月后累计出货量已达到600万台。

10.刘强东诉大学讲师毁谤恋情索赔800万 后者称赔不起 

核心因连续发布数十条关于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恋情的微博,天津网友“@王博士的精神家园”被刘强东告上法庭。今天上午10:33,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北京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刘强东及京东公司要求新浪微博“@王博士的精神家园”账号博主王伟删除相关微博、赔礼道歉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经济损失共800万元。

“@北京朝阳法院”发布的消息中称:“刘强东及京东共同诉称,今年年初,王伟在其新浪微博账号‘王博士的精神家园’连续发布数十条微博,内容均针对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恋情及分手事件,捏造事实,发表不实言论,诽谤刘强东及京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