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Netcraft发布2015年4月Web Sever调查报告

 2015-05-05 11:1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的4月间,Netcraft的在线服务器调查中,一共得到了来自849,027,856网址和5,228,046 网络服务器的响应。尽管在网站总数持续下降,网络服务器的数量持续增长,本月增加了超过35,000。

本月内所有的网络服务供应商都遭受到了数量的流失,但是总会有人遭受更大的流失,比如微软在本月内再一次遭受了最大的网站流失,其损失量达到了920万,紧接其后的是Apache,损失了390万,第三位为nginx,损失了91.7万。

Nginx是主要网络服务供应商里唯一一个市场份额持续增长的公司,一共在4月内增加了2000个网站。在排名前100万的网站中,21.43%的网站都选择Nginx,这个数字比微软高出了9个百分点。Apache依然保持着它业界第一的位置,稳坐49.19%的市场份额,但是在这样的光环下,Apache在4月份继续着网站损失,损失量接近1600个。

网络服务器的总数在四月增加了超过35000台,大部分的增加量都是来自于Nginx和Apache,两者分别增加了19000和17000台服务器。在3月份增加了23000台服务期之后,微软IIS在本月仅增加了804台服务器,因此在本月微软也恢复到之前长期市场份额下降的状态。

四月中,一共有433种新型顶级域名的,比三月份增加了23种。在本次调研中发现这些新的顶级域名在目前所有的网站中使用新型的顶级域名的网站占到了1.5%。本月中增长最快的是.property域名,一共增长了超过35000个网站。比.properties的10000个网站多了许多。

由于ICANN域名委员会的决定允许同一个词的单数与复数形式同时存在。但是这就引发了争议、虽然政府建议进行审查,但“经过深思熟虑”ICANN的决定没有任何变化,然而,导致竞争加剧,目前与.property由Uniregistry经营,而.properties由Donuts公司经营。

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inecraft

相关文章

  • Netcraft中国SSL加密市场统计,沃通CA位居第一

    Netcraft最新SSL证书市场份额统计报告显示,国内知名CA机构沃通WoSign中国排名第一;中国SSL证书市场,近三分之一的用户在使用沃通WoSignSSL证书。Netcraft是国际知名互联网研究机构,对SSL市场所做的客观严谨的分析研究,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Netcraft统计报告还显示,

    标签:
    minecraft
  • Netcraft:7月全球范围网络主机调查

    在本次7月的调查中,Netcraft一共收到了849,602,745个网站和来自5,350,323网络主机的响应。本月中响应网站数下降了供1350w,但网路主机较上月增加了3700台。本月一个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安装有微软操作系统的主机数,相较于上月微软迎来了接近13,000台网络主机数的净损失,还伴随

    标签:
    minecraft
  • Netcraft发布三月世界范围Web服务器报告

    Netcraft是一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互联网市场以及在线安全方面的咨询服务的公司,其中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当属其针对网站服务器,域名解析/主机提供商,以及SSL市场所做的客观严谨的分析研究。目前Netcraft发布2015年三月份的网站服务器分析报告。以下是报告内容:在2015年3月份的调查中一

    标签:
    minecraft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