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推广微店:如何利用吸引眼球的图片增加点击率

 2015-05-19 10:1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店比较适合个人创业,比淘宝店的投入成本更小,而且如今开微店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不少刚开微店的朋友都是才菜鸟级别的,所以必须先学习最基础的营销知识。微店的推广平台主要就是微信和QQ空间,话说现在的微商广告真是铺天盖地。微信朋友圈、QQ空间朋友圈都是各种面膜、代购等广告,许多做微商的朋友都会坚持发布“产品图片+文字描述”,这是最简单、直接的广告形式。

第一:如何选择产品图片的素材

尤其是产品图片,往往那些能够吸引好友眼球的图片,就能获得更多的点击率或阅读量。例如:在空间的说说里发布图片,亦或是直接发布空间日志。那么什么样的图片回头率高呢,以当下十分流行的面膜为例,重点是面膜谁在使用。通常发布一张白富美在敷面膜,这样的图片能够吸引不少好友关注,不要随便从网上找几张平平无奇的照片。

网上的图片素材挺多,不要基本上不能使用原图,所以要做好微商必须学会PS修图,当然你同样可以找人帮你处理图片。微商主要是卖产品,而不是让顾客看模特,因此带有模特的产品图片,应该重点去突出产品,尽量能够展示出产品的各个细节。另外,在图片上加上水印,或者是图片有明显的处理痕迹,这样会令顾客感觉厌烦。

第二:图片上的模特适合产品

淘宝上很多旗舰店都有自己的模特,或者品牌都有明星代言,像女装类产品就有不少模特。但衣服的风格和模特的气质要协调,例如:店铺里卖的就是适合90后年轻女孩穿的衣服,模特肯定不能选择成熟的职场女性。微店在模特选择上同样是如此,根据自己的产品特征去选择,不过许多个人微店都没有资金去请模特来拍照。那就只能从网上找现成的原图了,只是也得注意这点,千万别去找个欧美模特,咱们的顾客都是中国消费者。

特别是面膜、女装类产品,潜在顾客都是以年轻女性为主,其实不光是男性对美女感兴趣。女性同样是如此,在微信、QQ空间等平台推广微店时,颜值越高的产品图片,点击率肯定越高。不过点击率与实际订单往往不成正比,所以能有多少的转化率,还得看产品本身的质量,以及你的朋友圈人脉关系。

如今微商骗人的情况很常见,因此推广微店,首先要做的是混个脸熟、结交人脉,建立基础的信任后再推广产品,那个时候就比较容易了。开微店与开淘宝店本质上没啥区别,淘宝店要积累信誉和销量,微店则是积累好友数量和人脉关系。推广起来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以新手开微店先做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吧。

文章由 方维网络 原创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店推广
图片搜索

相关文章

  • 搜狗图片跨界赋能小米手机 为小米全机型提供独家图片搜索服务

    图片已成为当下大家获取和传递信息的重要载体,国内众多手机厂商都将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图片搜索体验作为不容忽视的产品创新方向之一。日前,搜狗图片搜索宣布与小米手机展开进一步合作,为小米全机型手机提供独家图片搜索服务,小米手机全局搜索功能的图片频道由搜狗图片搜索独家承建,全量接入搜狗图片搜索数据。自此,小

  • 图片搜索排名优化的 10 个小建议(二)

    说起SEO,可能大部分想到的是内容优化、链接建设等手段,“图片搜索排名”这块领域似乎并没有被怎么“开发”,因而竞争力度相比搜索引擎排名则小了许多。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好“图片搜索排名”呢?

    标签:
    图片搜索
  • 用户中意的图片来自哪里?原来它也可以被优化

    不论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还是搜索引擎不能正确识别图片来说,图文结合是最适合阅读的方式,而给图片添加相应地描述信息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 网站如何进行图片搜索优化

    网站是由文字+图片组成,有些站还可能会带有一些视频,在做网站优化的时候,首先原创的内容是必不可少的,可是附带的图片也是可以进行搜索优化的,有些同学可能会忽略掉这块。先来看个简单的例子。针对于百度搜索,我们先来搜索“李冰冰”这个词,点击去到百度图片,可以看到是这样子的:这些“李冰冰”的图片,有一部分是

  • 新一轮搜索创新潮的两大方向

    其实不管是谷歌、阿里,还是百度,未来移动搜索的方向已经十分明显:传统搜索+个性化推荐,而这两个方向的实现路径是统一的,就是基于更丰富的数据和更智能的机器学习。在此基础上,搜索引擎才能“索引解决方案”,并以“场景式的交互”主动或被动的呈现给用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