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猎豹移动月活跃用户激增至4.43亿 产品矩阵进一步稳固

 2015-05-21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近期公布的猎豹移动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其移动用户、用户活跃度持续增长。截止2015年3月31日,猎豹移动在全球的移动用户安装量超过了13亿,移动端的月度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近100%至4.43亿。其中,71%的活跃用户来自海外市场。猎豹移动用户规模、用户活跃度的不断攀升与产品线的丰富,以及产品矩阵策略和用户推广策略的实施密不可分。

在产品线方面,猎豹结合智能手机用户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去年年底,推出了一款个性化APP-CMLauncher;据App Annie 2015年4月数据,CM Launcher已经是Google Play全球下载排行榜前20名的应用之一,Google Play全球个性化排行榜第二名。自推出以来,CM Launcher获得了4.6分的用户评分,成为了Google Play上评分最高的一款智能桌面APP。

在产品策略方面,猎豹移动建立了强大的移动产品矩阵。在今年3月GooglePlay全球排行榜前30名的应用中,有5款出自猎豹移动旗下。猎豹以CleanMaster、CMSecurity为基础,并借助其强大分发能力,交叉互推CM Launcher、CM Browser、CM Locker等高频次使用产品。最近还推出了个人云存储产品CM Backup。这一产品不仅使其获得了用户的好评,还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超过6000万的注册用户。分层次的移动产品策略使猎豹形成了强大的移动工具矩阵,既增加了其用户规模,也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时长及用户活跃度。

在用户推广方面,猎豹进一步加强了多渠道推广策略。如与Facebook、Google、Twitter等线上渠道的合作,并与50余家手机厂商、运营商建立了推广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