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首页被K了如何快速恢复网站排名?

 2015-05-26 21: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和大家谈谈网站首页被k之后,怎么快速的恢复排名!

1、网站内容问题:多写意些高质量的相关原创文章,增加搜索引擎的友好度,伪原创和转载的那肯定是不行的,尤其是新网站就更不能进行文章采集。同时要注重网站内部链优化,还要就是不要在网站不稳定期间更换模板,不然蜘蛛又需要重新抓取,影响不好。如果是新站的话,文章当中还不要放太多的链接,尤其是链接到首页的。

2、关键词密度问题:并且要注意不要堆砌关键词,关键词的密度应当<8%,这个可以使用工具查询的到,其实这个关键词的密度,大家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3、服务器影响:如果使用的空间同IP中有大量*类网站,或者有网站被降权或被K,都有可能影响到同iP下你的网站,这个影响的程度我也说不好,这点可注意一下。服务器的不稳定因素也是排名提不上去或被降权的原因之一,服务器的不稳定,造成搜索无法正常访问,故而做出惩罚。

4、使用了一些作弊手段,这也会导致你的站点被降权或K站。如果你没有做这些,也许是竟争对手用这些手段在陷害你的站,这得注意下,经常查查外链情况,如果有垃圾外链过来的话,就用百度外链工具屏蔽掉吧。

5、在外链方面应当循序渐进.并且有规律的增长,如果突然之间失去了一些外链的话,就会造成网站降权或者被K,所以说要其有广泛性,不要在一个网站上拴住。当然做的外链在权重高的网站那是肯定的好了,但要注重质量,自己把握的住就好。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