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B2B网站优化先解决这些问题吧

 2015-05-27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2B网站优化已经成为B2B网站网络营销策略中最重要策略之一,搜索引擎的流量是不可忽略的,然而B2B网站不同于企业站,这类网站一般层级很多,结构也相对复杂,并且内容信息量很庞大,同时很多的B2铁碳填料B网站都对应着很多的用户生成的二级目录或二级域名,就是由于这些因素,很多B2B网站都存在很多问题,特别是一些小型的B2B网站,没有专业的团队或者管理者也并不会优化,这就导致一直到现在那些常见的问题依旧存在。下面木木SEO谈一谈那些问题,特别是小型B2B网站。

1、网站结构问题 B2B网站主导航看起来简单,无非是供应、求购、产品、企业、资讯等主要栏目,但是在这些不同的栏目下对应着大量的信息和分类,这就导致很多B2B网站分铁碳填料类复杂,布局混乱,走进去由于迷宫一样,要么用户直接离开,要么耐着性子找到一个可能不那么满足需求的信息,可能下次就不会再来了,而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这同样给抓取索引造成阻碍,降低搜索引擎蜘蛛在网站的工作效率,在信息量本就非常庞大的B2B网站,阻碍蜘蛛无异于拒绝流量。不管对于用户还是对于搜索引擎,大型知名B2B网站还好,因为有权威有品牌,这就是资本,而小型B2B网站没有这个资本,如果结构上也没特色,拿什么比?

2、广告问题 还是小型B2B网站,这是非常大的一个问题,因为很多小型的B2B网站就铁碳填料是靠广告费,好一点的有商家广告,而大多数的都是靠流量广告,这一点可以理解,因为小站长也需要赚钱。但是广告也是要有一个度,要有一个合理的布置,下面这个截图是一个B2B网站的首页,可以看到首屏1/2的位置都是广告,还且在上方,可以说这是首页最重要的位置,但是全部都是广告,咋一看还以为是一个暴利网站。这样的B2B网站有很多,因为有很多广告是靠点击收费,也有的是阿里妈妈的,这需要用户点击或购买,所以站长会把它放在醒目的位置,但是你的网站是B2B网站,不要忘了用户来这的目的,本末倒置,这样是在消费你的用户,还且是过度消费。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网站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