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B2B综合电子商务平台搜了网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11-27 15:36  来源: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11月27日消息,深圳市搜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搜了网络证券代码:834293)在11月25日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搜了网挂牌现场

据了解,搜了网络是一家B2B综合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以“搜了网”为核心平台,提供发布和搜索交易信息服务,并促成客户沟通和达成交易,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发布、会员增值服务和网络推广服务等一站式电子商务运营服务。

同时,已研发并开始推广“搜脉”APP客户端和搜了旗下垂直电商平台,从B2B综合电商平台逐步向移动互联网和垂直电商平台扩展,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和服务水平。

公告显示,搜了网络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招商证券(600999),法律顾问为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搜了网是A5站长网SEO顾问客户,从2011年合作至今,长达四年。四年来,A5站长网帮助搜了网显著提升搜索优化排名,让搜了网的流量和用户数量保持了稳步的增长。目前A5站长网SEO服务客户还有三家公司正在筹备上市。我们的SEO顾问服务不仅在线上提供全方位的搜索优化建议,更是会定期安排SEO工程师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通过SEO顾问服务,不仅对这些公司的上市提供了帮助,A5站长网也在和创业公司的沟通交流中实现共同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