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网警”微博微信账号上线 阿里抢注“海淘”商标

 2015-06-01 16:4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今起50个省市“网警巡查执法”微博微信账号上线 

6月1日消息,今日起,北京、深圳、重庆等首批50个省市公安机关统一标识为“网警巡查执法”的微博、微信和百度贴吧账号将集中上线,进驻网络公共空间巡查执法。

据介绍,此次公安部部署的网警公开巡查执法机制,将在全国公安机关普遍推开,在全网运行并常态化运作。

网警主要职责包括,一是通过24小时巡查,及时发现网络各种违法犯罪信息和有害信息;二是依法震慑制止网络违法犯罪和网上不良言行,对情节轻微的网民进行教育警示,对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三是发布典型网络犯罪案例和警示防范信息,协助网民提升网上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四是接受网民举报网上违法犯罪线索,开展网上法制宣传教育等。

2.全国扫黄打非办:微信云盘等传播淫秽信息涉案数量超100T 

6月1日消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近日公布了5起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组、云盘存储等渠道传播、销售淫秽色情内容的案件,涉案数量可达100T以上,金额有的高达10万元。

这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的“净网2015”专项行动第三批案件查处情况。 这批共5起案件全部涉及“微领域”,具有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组传播,通过云盘存储,传播的淫秽色情视频数量巨大等明显特点。

3.赵薇夫妇再度跟随马云 入股瑞东集团 

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再次展现“点石成金”魔力。今日老资格证券公司瑞东集团(00376.HK)开盘,股价从9港元最高冲刺到25港元,涨幅177%,惊艳整个港股市场。

截止到今日下午1点,瑞东集团的股价为23.50港元,涨幅达到161.11%。

此前,根据协议,由马云旗下的云峰基金及包括黄有龙在内的4名投资者,于5月7日与瑞东订立股份认购协议,以每股2元收购瑞东19.43亿股,涉资35.85亿元。

4.百度上线“百度惠” 1年前收购的域名怎么用?

6月1日讯,在电商业务上屡败屡战的百度,近期杀了个“回马枪”,除了即将上线“百度MALL”外,还将上线一个全新导购平台“百度惠”,原百度汇域名hui.baidu.com目前已经转换至“百度惠”。而其三拼域名baiduhui.com早已在百度名下。

百度汇,是2014年由百度推出的全方位生活服务平台,官网启用百度二级域名hui.baidu.com。现在该域名网页已经转换为“百度惠”,另据网页介绍,百度惠是百度旗下理性客观的优质商品推荐平台。

5.Windows 10将从8月31日开始销售 售价109美元 

根据新蛋的商品页面,Win10将从8月31日开始销售。OEM版Win10家庭版售价为109美元,OEM版Win10专业版售价为149美元。

虽然Windows 7和Windows 8.1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但还是有人需要从零售商那里购买。新蛋最近在其网站公布了Windows 10的售价和出货日期。

根据新蛋的商品页面,Windows 10将从8月31日开始销售。OEM版Windows 10家庭版售价为109美元,OEM版Windows 10专业版售价为149美元。新蛋未列出这两个供家庭使用的Windows 10版本之间的具体差别。

6.阿里巴巴抢注“海淘”商标,跨境电商惊险 

还记得那一场关于“双十一”的商标争端吧,大家闹乎了半天的“双十一”,原来早就已经是阿里的囊中物

阿里在商标争夺上可谓是得心应手,高人一筹。最近,又有钛媒体作者中的商标专家发现,“海淘”这个商标也已被阿里夺下,且初审通过进入公示期。然而,公示期内的商标迅速吓坏了京东,京东赶紧起来去异议了⋯⋯但异议会有效吗?如果阿里最终夺下海淘商标,也就意味着,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或将被迫停止海淘业务,所有的跨境电商都要小心喽~~~

7.情色经济学:知性社区、坏男孩学院、春水堂如何玩转两性创业 

仅是成人用品B2C行业,在2017年也会突破百亿人民币的产值,与性相关的需求是最原始也是最基础的人性之本能,其市场繁荣必然将至。

1982年,人民音乐出版社决定出版一本用于改善社会风气、弘扬正确价值观的图书:《怎样鉴别黄色歌曲》。

全书近5万字,收录了中国音乐界各大名家的指导思想,如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化工作系主任周荫昌、歌剧《白毛女》的编剧之一瞿维、儿歌《小燕子》的作曲者王云阶等,他们将邓丽君的《蔷薇处处开》、《何日君再来》定性为“糖衣裹着的毒药”、“色情引诱之声和精神麻痹之剂”,代表资本主义社会的“一种不治之症”,试图苦口婆心的告诫年轻人不要堕落。

8.王思聪上新闻联播 :坐王健林旁边 长发清秀 

画面中,王思聪留着长发,面容还有几分清秀。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会议内容太无聊的原因,王思聪一脸呆滞,看起来已经在神游。

尽管近来王思聪的新闻多是和女明星吵架、炫富等联系在一起,但是你知道人家也有过正经的时候吗?当年王公子可是上过新闻联播的!

9.老照片: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大佬们的罕见童年照 

马化腾的童年是在八所港度过的,那里是海南岛的最西端。一个人的童年最容易被遥不可及的神秘所吸引,南中国海的海港夜空特别的清澈深邃,繁星如织,总是引人陷入无穷的好奇和想象,并深感人类的渺小。

每个人都有童年,创业导师们也不例外(囧,好傻的开头)。娃娃时代的大佬们,似乎也并没啥“异于常人”,他们有的数学课考过1分,有的学过地方戏,有的从小穿衣戴帽就喜欢玩“混搭”。来,看看图对对号吧!

10.俞敏洪:马云在师专与校花恋爱,我却在北大自卑了7年 

我在北大整整自卑了七年,没追过任何女孩子,没有参加过任何学术活动,只有一个理由,就是我觉得我做了也是失败,反而丢了自己的面子。我追女孩,女孩会拒绝;我去参加学生会竞选,根本竞选不过别人。我干脆不做,你也不知道我失败了。

想成功,最重要的是修炼自己

不管时代怎么变迁,技术怎么变迁,移动互联带来的这种商业颠覆的模式,多少会改变某种商业的形态,要想成功,最重要的还是修炼自己,把自己修炼成了,你就把企业或者把你做的事业给修炼成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